正文開始︰

=夜晴視角=

結果緊急之下他們被我“請”到我的殿堂內了。

「夜夜,到底是怎麼回事,怎麼你會在這里?」千冬歲向我走進一步。

「請別靠近主人。」離他最近的使者伸出手不讓他再接近我。

「菱,不準對客人無禮!」我身後出現了蝶的聲音,身為我身邊身份最大的使者,確實能命令其他使者。

其實我承認我忘了這使者的名字了……我相信這是因為這使者跟蝶的感情很好吧?

「連蝶蝶也在這兒,難道你們是……屬性殿主?」我們接收到了千冬歲的視線。

「才不是!我是夜晴的使者而已。」蝶嘟起了嘴說道。

「不是,干弟弟。」我面無表情地說,還拉了蝶坐在我旁邊。

我看到了眾人頭上的問號。

「主人的意思是︰不是,我是他們的干弟弟。」

哇 ,柳你竟然能把我的聲音和語氣也模仿出來了,見鬼了啊我!

總之,我再次接到了很多人的視線了。

他們是我朋友,都已經邀來這里了,不給他們住下又不好意思,反正我的殿堂的房間又多又大……那就這樣決定吧!

「這我殿堂,你們,住下,可以。」

「主人的意思是︰反正這是我的殿堂,你們可以住在這里。」柳,你果然很變態啊!

「真的可以嗎,夜?」

我點了點頭。

「柳,幫忙,安排房。」

「是的,請你們跟隨我到這兒。」

我很早就跑去睡了……直覺告訴我如果不早點睡我一晚都睡不下了。

把我給叫醒的是一只雞和一個笑臉神經病……

“踫!”靠北的,是不讓我睡嗎?!

總之後來這兩人被我……了!

這件小插曲過去後,再也沒有人趕大吵大鬧了~

真是個和平的日子……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背叛文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