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開始,我一直注意著你的一舉一動?

什麼時候開始,我為了你打破了我許許多多的原則?

什麼時候開始,我可以為了你犧牲我的一切?

什麼時候開始,我喜歡上你了?

—颯彌亞

————————這里是來亂的分割線awa————————

一個三歲的小男孩,拿著剛摘到的花走到一個正蹲找東西的小女孩,「送給你的。」

女孩聞聲抬起頭,接過對方的花,可愛的小臉蛋笑了,「謝謝你!」

他記得,她是除了親人中第一個能接受他成為朋友的人。

他記得,他們曾經約好長大後一定要成為伴侶。

他們就一直形影不離直到女孩因有家事而被迫出國留學。

他們約定好了……

——————欠揍的分割線回來湊人鬧了哇哈哈——————

床上的人動了動,張開了曾被他友人說那是世上最純淨的黑眸。

他眨了眨眼楮,適應著柔光,不僅喃喃自語,「怎麼最近做的夢一起身我就忘了,該不會得了老人痴呆癥吧?」

在不久後,他知道自己再怎麼思考也無法得到答案後而起身梳洗。

在準備時,他的門被用力敲了幾下,走到門口的他正打算開門的時候,他的門被某個無良黑袍給踢開了。

這時,他真的很慶幸剛剛走慢一步,不必去找提爾報到了。

「學長,找我有事嗎?」褚冥漾欲哭無淚地看著不知是不是因為出任務好幾天沒睡的黑袍學長。

冰炎抬了抬下巴,「原世界任務,無袍和黑袍。」

「哦,關于什麼的?」他只好摸摸鼻子,今天的行程也取消了。

自從冰炎回來後,因為身體還需調理所以任務也簡單了些,不會太難。

「台灣某大學發現鬼門,應該很久之前留下的,最近才發現到。」

「那我們豈不是要混進那里上課了嗎?」

冰炎點了點頭當做回應。

「那我們什麼班?」褚冥漾頓時覺得無力感了。

「大一工科實驗班。」

「學長你也是?!」

冰炎再次以點頭做回應了。

他驚恐地倒退幾步。

“媽呀,要我跟變態火星人相處在同一班倒不如去死啊!”下一秒,他被某黑袍巴了後,後領被自家學長拖到移送陣消失在黑館當中了。

他再次體會到自己的人權已經連渣渣都不剩了。

褚冥漾現在黑線地看著大學門口……

“這不是衛禹之前提過他現在上的大學嗎?!”

冰炎不顧他心中的無限吐槽拉起他的手到辦公室去找老師報到。

一路上,很多人一直看著他們……呃…是冰炎。((漾漾︰我知道我是路人甲一個。

真正的考驗就在後面了。

在他的班導把他們帶到他們的班時,他以外地看到了剛剛被提到的國中同學竟跟他同班。

“命運是在作弄我嗎……”

“毫無疑問,一定是的!”

就在下課時,幸運同學跑到他的座位,「冥漾,你怎麼會和你學長在這兒啊?」

「我們來這兒執行任務。」褚冥漾壓低聲量告訴他眼前的好友。

「我知道了,如果我能幫上忙的盡管找我哦!」

就在他們閑聊時,他的手被冰炎拉起,在一堆人的視線走出教室。

“我該不會明天會被蓋布袋吧!”

「冥漾,等會兒見!」國中的好友很體諒地揮揮手。

「好的!」

他被拉到了一個沒人的小花園。

———以下為代表冰炎awa時間回到過去的某時間(?)———

「冰炎,你就不打算跟他告白嗎?」就連搭檔也看不慣開口了。

「我怕被拒絕……」在愛情里,他就是那麼脆弱。

「褚是真的很呆,很單純,所以他根本察覺不到你對他的感情,你必須主動踏前來縮短你們之間的距離。」

見他沒開口,夏碎又繼續說下去,「我幫你們接了個任務,就在那時候跟他告白吧!冰炎,加油咯!」夏碎就丟下這一句不負責任的回答後離開了。

留下冰炎獨自思考。

——————回到現在,回到現在,別留戀過去啊(被揍)——————

冰炎深吸一口氣,「褚。」

「嗯?」冥漾抬起頭看著他的學長。

「我喜歡你!」褚冥漾訝異地倒退了好幾步。

就在這時,一個人撞到他的背後,抱著他。

「漾漾,我終于看到你了!」那是一個女孩子的聲音,可是她怎麼認識他呢?

褚冥漾手忙腳亂地拔開她,然後轉身看著這來歷不明的女孩。

柔順的長發被綁成公主頭,大大的眼楮,櫻桃般的小嘴,和高高的鼻子,可以跟他的老姐比了!

「你是誰?」雖然她給他一種很熟悉的感覺,可是他真的不知道何時認識了這麼一個人。

「漾漾,你真的不記得我了嗎?我是你的未婚妻啊!」眼前的女孩嘟著嘴說道。

那模樣可以讓很多人倒在她腳下了。

不過問題是……未婚妻?!

“今天是愚人節嗎?!”

【待續……】

以下是廢話,請勿先關掉此頁︰

啊!對了,(“ ”)代表漾漾的內心OS,不知現在告訴大家有沒有用了((捂臉
這里是某藍喲!筆名是︰鈴藍爾,至于叫法呢就隨你們啦,就算叫我阿婆,阿貓,阿狗,巫婆啥的我都沒關系((謎︰真的嗎?
先大略介紹自己吧,我是漾漾控無誤,腐女一個無誤,就這樣((謎︰那麼少?!
某藍我很親切的,所以呢想到會客室找我可以隨便來,來鬧的我們一起鬧吧!(不對#
這篇文︰
大概幾日前我跟妤翎提了提想些接龍文,就這樣這篇文就出現了awa
讀者們想要後續的建議可以到會客室找我們哦!
就這樣,
下章是妤翎寫的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漾漾异性缘有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