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說完後,大家都拿到一張卡片,上面有個紅點顯示自己的路和需要走的路線。

不過奇怪的是,Atlantis學院除了兩個人,剩下的指定的目的地都一樣。

剩下的兩位分別是高中三和高中二的學弟學妹。

而亞里斯學院的伊多、雅多和雷多的目的地也是!

不過人多當然越好,所以他們只好吞下疑問邁開腳步對著卡片上的路線走。

神殿很大,這是留下來幾天他們知道的事。

但是能在這麼大的地方遇見三位熟悉的朋友是不簡單的事情了。

就在他們走了近十分鐘的路程,他們的旁邊出現了聲音,這讓眾人警戒性地拿去兵器,深怕會出現什麼東西。

結果出來的〔東西〕竟是喵喵、巡司以及現任的妖師首領!

他們嚇了一跳,對方也愣住了,所以空氣中凝聚著奇怪的氣氛。

「你們怎麼會在這里?」不知誰開口詢問道。

「我們是其中的三位被邀請到這里參加這比賽,不過沒有記分。」冥��開口冷冷說道。

「可以說得再詳細一點嗎?」

「好像是說每個人的指定地點不同,不過如果有關系人,最多會有三位被邀請來參與這項比賽。」白陵然開口解釋道。

雖然冰炎等人不知道這有什麼用意,但還是讓眼前的人參與他們最後的比賽。

不過他們共同有不好的預感!

五分鐘後就印證了他們的直覺。

當走到大約離終點三分之一的位置時,他們被黑暗包圍住了,警戒地看著四周,他們眼前出現了一個大熒幕開始播放著影片︰

〔穿著白袍的褚冥漾到公會中接任務的情形為開端。

那是一個消滅鬼族的任務。

去到了任務地點,順利完成任務的他收起了米納斯,看看四周差點被鏟平的森林。

一陣掌聲響起,冥漾回頭看著聲音的來源,皺起眉盯著,永久才開口說了一句話,「安地爾,你來做什麼!」

「我只是在稱贊小妖師你的實力有進步了。」一個人從黑影走出來。

大家都認識他,比申惡鬼王的第一高手—安地爾•阿希斯!

「你來做什麼?我不會加入鬼族的!」冥漾後退了幾步,盯著眼前的鬼族。

「我當然知道你不會加入鬼族的。」安地爾詭異地笑起來。

「不過……」眨眼間,安地爾瞬間移動到冥漾的身後,然後把還沒反應過來的人打昏掉,對方成功掉落在自己的手上,「不過我想讓你睡一下而已,來幫助我完成一項計劃。」安地爾再度勾起詭異的笑容。〕

影片放到這里就結束了。

然後眾人回到剛剛的地方了,他們的表情很精彩,精彩到可怕的地步了。

他們沒有說什麼,只是很有一致地根據地圖跑過去,他們只是想知道……過後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
再度生出文qwq這章很短很短很短我知道qwq
下章我會盡快發揮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背叛文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