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夜晴视角=

「剑羽姐姐,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我无奈地看著很悠闲地在喝茶的神殿之主。

「就如同你们知道那麽一回事,一个星期後,会有十支普级的队伍来到神殿,直到竞技赛结束。」

┅┅算了。

「不过小夜你放心,比赛举行的这段期间你可以选择要不要出来,我会让你的使者好好守著你的殿堂的。」


 

「谢谢剑羽姐姐,真是帮大忙了!」

平静的生活一直到下个星期,听说是因为神殿不方便供应参加竞技赛意外的人在这儿进进出出,所以我们伟大的扇主(夜晴表示:别怀疑一定是她做的!)会把比赛发生的过程当场录影传到学校上次比赛的地点然後形成4D形成。

┅┅学校还真先进啊,这我不得不承认了。

「晴,差不多开始了,你要看吗?」身旁的蝶开口道。

「嗯,好。」反正也没什麽事可做。

离我们最近的一位女使者拿来了一个影像球给我。

「谢谢你,柳。」别问我为什麽我记得她的名,因为她是剑羽姐姐刚派来的,所以我还勉强记住了。

对方也只是点了点头。

上面出现的是今天开始会来到神殿的十支队伍,他们在听著黎娜的讲解,不过看来很多人都没专心在听。

「那麽现在请大家走到这两个阵法进入神殿吧,连接後的地点是一样的,那麽祝大家好运!」黎娜的手指向後面的两个大型传送阵。

最先有动作的是有五颜六色头发的人还穿著花衣衫台客的衣服,上面还有一句“让我们向太阳的方向热情地奔跑!”的诡异字眼┅┅

这好像是我们班的┅┅

他很欢乐的冲向了其中一个阵法,然後消失了。

我看到了阿利学长和冰炎学长的队伍也无奈地跟上。

他们的後面也跟著了天文学院的亚里斯代表,伊多、雅多和雷多。

我记得他们在上一届的竞技赛上得到了第三名,实力不凡。

当所有队伍都进入阵法後,景色被切换到我们都很熟悉的地方,那是神殿的入口处。

看来会很有趣了,我勾起了一副冷笑。

和香姐姐一定不会那麽容易放他们进来的。

神殿门口前出现了一个女生,我记得她是音柔姐姐的使者。

「大家好,我是水之殿主—音柔殿下的使者,欢迎来到神殿,这里不会为大家准备住处、食物和水,除非你们有本事弄来这些东西。」她勾起了看似无害的笑容。

我看到千冬岁已经拿起笔和一本笔记本开始记录她的话。

不过她也没理会千冬岁的行动,顿了顿继续说,「神殿有一个继承全属性的神殿之主和六个继承不同属性的殿主,殿主下面还有使者。在大家进到进入神殿之前,在下先提醒大家,神殿之主和殿主们有一个干弟弟,请别随便打扰殿下休息。那麽祝大家好运了,请大家根据时间表准时到特定的地点比赛。」说完後,她消失在大家的眼前了。

神殿入口处的门慢慢地打开了。

先走过去的是那只鸡,在他要踏入入口处时,一个巨大的高级幻兽出现在他的面前。

「此门为我开,此路为我造,你这无名小卒竟然敢挡本大爷的路,是活得不耐烦了吗?来来来,本大爷今天心情好,让你解脱解脱吧!」

众人黑线┅┅

我第一次看到会有一个笨蛋跟一只幻兽自言自语┅┅我现在百分之两百确定他是很多戏混起来看的!

奇怪,我怎麽知道啊┅┅┅算了,可能是无意间脑残吧?

五色鸡头的左手出现了兽爪,开始与那只幻兽对打。

对于和香姐姐的设置大概就是:只要谁路过都会有一只高级幻兽的出现。

在大家顺利地走过入口处後,出现在他们的面前是一个很大的迷宫。

我现在要为他们默哀几秒了┅┅

和香姐姐每次设的迷宫真的是变态到极点啊!而且我还是用纸完的,他们在里面玩著我就要为他们的性命默哀了,可想而知里面的陷阱重重了,复杂到变态的迷宫外加一堆陷阱,一定很精彩了。

所以结果我看完第一组出来的队伍也已经接近晚餐的时间了。

出来的是好几个代表队组成的是我们学院的两个代表队还有亚里斯学院的代表队,出来时就连冰炎学长也露出了疲累的表情。

他们满身伤口,让我看了也不忍心所以我叫柳为他们治疗伤口。

本来我想继续看完全程的,不过蝶提醒我如果我再不去晚餐地点姐姐和哥哥们可能冲出来找人了。

「姐姐,竞技赛在哪里举行?」我喝著不知又是哪个高级厨师炖的鸡汤,随意地问了剑羽姐。

「都是在训练场那边举行的。」

那我选个时间去看看现场吧┅嗯,就那麽决定了!

「和香你今天的迷宫的到底是怎麽一回事?」我身旁的蝶问道。

「啊!那个我刚好前几天画好的,想做做实验,所以我就当见面礼送给他们了!」

「这见面礼还真特别啊,和香。」夏炎哥哥一脸“危笑”看著她。

显然对方没注意到。

唉┅┅

「晴,我还要跟剑羽拿些资料,你先回去吧。」

我点了点头,这还属于蛮正常的现象。

可是我真没想到我今天那麽衰┅┅明明神殿还比学院大上好几倍啊我说!

就在我回去我的殿堂之时,熟悉的叫声在我身後传来,「夜夜?」

他们怎麽会在这里啊!

作者废区:

久违的更文,我的灵感离家出走很久了,在等著它回来啊,要开学了,更文的时间一定以龟速度进行了,好吧,我尽力┅┅

 

arrow
arrow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