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蝶视角=

 

「第二场预赛,请双方派出代表!」场上整理完毕之後藜娜清脆的声音又传来。

 

据说只有女性的学院的派出一个黑袍和一个紫袍。

 

而我们学院的代表队当然是冰炎学长和带著面具的夏碎学长了。

 

所以目前的情况是:双方一黑一紫,男vs女竞技赛,感觉女方挺可怜的,只有被挨打的份┅┅┅呃,莫名地离题了。

 

「Atlantis学院与婕漓学院的预赛正式开始!」


 

 

「「与我签定契约之物,让对敌者见识到你的狠。」」四个人同时先唤出自家兵器出来。

 

┅┅你们该不会事先约好那麽做了吧?同一秒唤出兵器已经很奇怪了,连咒语都一样是怎样啊!

 

咳┅总之在他们四人念好了咒语拿著兵器按兵不动时,我们那边先开始下手为强了。

 

果然女生比较有耐心吗?

 

当然那两位的袍级当然不是考假的,她们当然躲过去了。

 

黑袍女生在躲开的时候用她的刀刺向冰炎学长,不过又被他躲过了然後还补了一枪给对方,子弹的速度当然是神快的,就算对方有躲了,但是左手臂还是中了子弹开始流血了。

 

过了几秒,我们四周的温度开始下降了,我突然想骂脏话了┅┅

 

我今天不知道第几次庆幸夜晴在我身边了,老头公似乎自动自发地为我们四周张开了结界┅┅当然不用老头公我还是有办法的啦,最後还是一个懒字让我懒得动手了。

 

冰炎学长的真实身份是谁全守世界都知道了┅┅不知道才有鬼!

 

总之他的基本能力也众所周知了,所以不必怕那些来收集情报的对手什麽的。

 

回归正题┅┅场上出现的冰封住了对手的行动,不过对手也不是省油灯的,她们脚上的冰被对方融化成水了,看样子是紫袍女性做的好事。

 

黑袍女生从身上拿出了好几张写好咒语的符纸,「以吾之名,启动咒符!」符纸都出现了亮光,几秒後随著亮光的退散而消失了。

 

那是诅咒符┅┅而且还用了那麽多张,一般人也应该死了┅┅

 

我听到了冰炎学长说了两个字,「该死!」

 

然後以很快地速度出现在那女的後面送给她几枪┅┅好样的,学长你玩偷袭。

 

黑袍女生跪倒在场上,冰炎学长很干脆地哪张爆符,「爆火,随著我的思想为退敌所用。」

 

冰炎学长的手上出现了一把刀,然後毫不犹豫地往对手刺下去。

 

感觉这像个谋杀案,前後也只有几分钟而已┅┅

 

冰炎学长望了望一旁还在战斗中的夏碎学长,然後很直接,很率性地退场。

 

这很有冰炎学长的风格。

 

我和夜晴同时站了起来,很有默契地走到我们学院的选手休息区。

 

找到第一代表队的选手休息区的房间後,夜晴没敲门就直接打开门,然後我们大摇大摆地走进去。

 

我看到冰炎学长和辅长错愕的表情。

 

「你们怎麽进来的?」辅长问道。

 

「「因为我是黑袍/全袍。」」

 

「┅┅」眼前的两人无语了。

 

「灵蝶。」夜晴看了我一眼。

 

「好的。」我点了点头,走到辅长和冰炎学长面前。

 

「我要和夜晴开始解除咒符的治疗,可以请辅长你帮忙吗?」

 

「啊┅啊┅可以。」

 

「好了。」夜晴丢下手上的笔,向我们走过来。

 

我听到辅长说了一声,「好快!」

 

如果不快的话很多人就会因为时间问题恶化而死了┅┅

 

「那我们开始吧。」我和夜晴分别走到定点位。

 

「你们会消除咒符的方法?就连我也还没学到。」辅长把我们叫住。

 

「全袍包括蓝袍。」夜晴回他一句众所皆知的话。

 

辅长看向我┅┅我要怎麽解释呢?

 

「呃┅┅我们有学过,没时间了,等一下恶化咒符就很难解了,辅长你站在那里,稍会跟著我念就行了。」

 

辅长摸摸鼻子怪怪地站到我指定的地方。

 

冰炎学长也很主动地站到法阵的正中。

 

「以夜晴之名,吾代表黑暗种族消除飒弥亚•伊沐洛•巴瑟兰身上被附上的咒符,即刻启动法阵。」我们脚下出现淡淡地光。

 

「「吾代表白色种族协助黑暗种族启动此法阵!」」法阵的光渐渐强烈,冰炎学长的身边出现了薄雾,与被强烈的光包围的我们产生了对比度。

 

而夜晴就开始念起稳固这法阵的歌谣。

 

淡淡的茉莉花香味传来┅┅

 

不久之後┅┅应该是过了很久後,法阵的光变淡至不见了,站在中间的冰炎学长看似没事了,辅长在法阵消失的一瞬间倒在地上休息了,而我和夜晴走到不知在一旁看了多久的夏碎学长、千冬岁和莱恩打声招呼,也不管冰炎学长的死活了┅┅是伤势。

 

「你们不会觉得累吗?」看似休息好後的辅长站起身走了过来问我们。

 

「会累吗?」我反问他。

 

「┅┅」辅长一脸算了,说了一句我还有事先走了後,就消失在我们的面前了。

 

「预赛进行到怎样了?」我随口问问,不用想也知道结果如何了。

 

「我们普及到决赛了。」夏碎学长微微勾起嘴角说著。

 

「不过有趣的是决赛进行的地点了。」千冬岁习惯性推了推他的眼镜,发出精光一闪。

 

「之前不是在我们学院举行的吗?」

 

「是的,不过这次好像是因为殿主同意借场地给大赛,所以我们的决赛都在那边解决好。」

 

殿主┅┅该不会┅┅

 

「所以决赛的地点是在┅┅?」

 

「传说中的神殿!」

 

我和夜晴愣住了┅┅

 

剑羽,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啊!

 

【待续┅】
作者废区:
久违的更文
战斗什麽的完全不会写啦qwq
咒语什麽的乱按的qwq(被揍
不过还是会硬著头皮继续写
下次更文可能在圣诞节过後了,所以我在这里预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哟!
圣诞节番外的没有抱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传说 背叛文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