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藍色長髮的男子穿著斗篷,帶著禮貌的笑容看著眼前擁有著一頭黑色及金色短髮的男子,機有耐心地等待著對方的回復。
 
他不急,畢竟對方需要考慮到很多事情。
 
況且自己對眼前的人來說只是個陌生人而已。
 
男子看著眼前的人兒,挑起了一抹有些諷刺的笑容,嘴上說著,「你為何知道我們?」
 
只要是走過的地方,認識過的人都不可能記得他們的存在,就算是發生在那個事情之前所認識的人也會有漸漸遺忘他們的痕跡⋯⋯
 
包括他那位不怎麼檢點的黑色護衛。
 
想起脾氣不好的某吸血鬼王,他的心情轉變成有點兒不錯。
 
站在他對面,看起來行色有些詭異甚至打扮怪異的男子只是露出了有些俏皮的笑容,壓下聲音回答,「因為我之前有到你們的世界旅行一小段的日子,無意中聽到了你的事情。」
 
司曙大大地翻了個白眼,「你這無意也太強大點了吧?」
 
能不斷聽到他的事情也就只有在中央方裡聽到了。
 
但是那邊絕對不是省油的燈,也不是隨便一個路人甲可以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跑進去的,想必⋯⋯
 
眼前這個男子不是一個非常普通的能力者。
 
男子淡笑不語。
 
「那你為何又能找到我?」
 
找到他的概率根本就是百分之零點零零一不止了,他可不認為眼前男子在特地找他的情況下,還能開外掛。
 
望著周圍空無一人,只是有些生物的地方,男子的言語不自覺地變得有些滄桑起來⋯⋯
 
「因為⋯⋯」
 
他轉過頭來,看著司曙,回答。
 
「⋯⋯我跟你很像。」
 
 
司曙不喜歡陌生人,也怎麼喜歡外人,但是對於對方要求一起旅遊的要求,他答應了。
 
不是因為太過於寂寞了,而是因為⋯⋯
 
對方跟自己某方面真的很像。
 
真是⋯⋯
 
「紅髮這位叫做暮,一身白的小孩是我的護衛,叫做紙侍。」
 
望著鼓著一張臉,大嚷著「阿書是我弟弟你不可能搶走他的!」暮還有從頭到尾都沒什麼發言的紙侍。
 
黑色及金色短髮的男子把手伸到他那個方向,幫忙做出介紹。
 
「而他叫做⋯⋯」
 
對方的聲音停頓了下來,隨之丟來了一記疑惑的眼神。
 
擁有著一頭墨藍色長髮以及金色雙眼的男子把話接了下去。
 
「我的名字是狄斯。」
 
【待續…】
 
已經沒名字可取了(望天
以後給孩子取名字的時候隨便點開一個坑讓他自由選擇似乎也不錯(x
 
15.12.2016
15:16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