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发生在一个宁静的夜晚┅┅但是在这原以任务地点的地方却聚集了不少人。

一个黑发黑眼的少年则是这群人的主角,少年身边熟悉的友人并没有像以往一样跟他友好地聊天,反而拿出了自家兵器对著少年。

四周都是杀气腾腾,没人出声,大家都很有默契地不开口。

少年对他们反常的态度不禁觉得纳闷和害怕,而倒退了好几步。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终于有人打破了这安静的气氛,「褚冥漾,你到底对我弟做了什麽好事!」

「夏碎学长,我做了什麽事┅┅我没有对千冬岁做什麽事啊┅┅」明叫褚冥漾的少年准确无误地叫出刚开口的友人。

「褚冥漾,我真的看错你了!伤害了岁还不承认!」随便用橡皮圈把头发绑起来的白袍拿起兵器,一脸就想把他碎尸万段。

「我没有┅┅伤到┅┅千冬岁啊!」少年紧张地为自己辩解,就算身上的上已经严重到必须即刻治疗。

「背叛者!做了事还不承认还再狡辩!」

「喵喵,真的是看错你了!」

学长┅┅喵喵┅┅连你们也不相信我,我到底做了什麽事┅┅少年倒退了好几步。

但下一句回答了少年的疑惑。

「居然联合鬼族伤了千冬岁,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你的!」

「背叛者,别想逃!」看到少年倒退了好几步,大家都很有默契地往他砍下去。

就在下一秒,少年身上的伤增加了,就算他曾经的友人一人只攻击他那麽一次,但是每人的那一次就像一把锐利的小刀划过他的心。

少年痛苦的跪了下来,他再一次地开口,「吾为┅先天能力┅继承者褚冥漾┅愿大家┅安乐地生活,没有┅战争,只有和平,启!」

少年对他曾经的友人报以一个真诚的笑容,接著就往後倒下去了。

而少年後面出现了水珠,一滴、两滴┅┅组成了一个形体,最後是一张女人的面孔。

她及时接住了少年,才不至于让他的後脑撞到了地面。

「你们以後再也见不到主人了!」少年的幻武精灵—米纳斯愤怒地对著他们说,然後抱起了自家主人使用移送阵离开这地方。

四周又安静下来了┅┅┅

【待续┅】

作者短短的话:
因为第一次以这种方式写,有什麽不对的请多原谅了,下一章打到一半了,会努力更文的!

铃蓝尔留
2014年12月22日
12:07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传说 背叛文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