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 新年賀文:

「漾漾,你今年新年也會在你家過年嗎?」這是某天千冬歲問我的。

「咳…咳…是啊」我只記得當時我哽到而已。

不過我意識不到那次的回答……

我現在黑線了,真的黑線了……

誰告訴我為啥我只去附近買個東西而已會變成這樣!

你們這些火星人的移送陣出問題了嗎!

為毛一堆人聚在我家裡?我家裡不是休息地啊!

『巴!』學長,對不起,我閉腦了!

很好,我看到我老爸(哭)笑笑地把紅包一一遞上去。

除了排隊拿紅包的人,聊天、看電視、下棋的也有……這到底是誰家啊?

第一個發現我這號人物的是喵喵,她直接撲過來,臉上大大的笑容,「祝漾漾樣樣順利,在這羊年喜洋洋地過完哦!」

……小姐,你是從哪裡學到這句話的?你被五色雞頭傳染了嗎!

聽見喵喵的聲音後,大家都停下手邊的動作,轉頭看著我。

我吞了吞口水,倒退幾步。

「漾漾,新年快樂!」

「褚,新年快樂。」

「漾~去跟本大爺闖江湖吧吧!」

「新年快樂,年輕的孩子」

……

我勾起笑容,「新年快樂!」

偶爾這樣也不錯啊……

【完】
新年快樂!這是我努力生出來的qwq
我還是不會寫短篇啊qwq
不過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羊年行大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年賀文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