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我聽見了某人的竊笑聲。

「Cut!做得很好!今天就到這裏吧!」導演的聲音傳過來。

我停住了尖叫聲,走到我經紀人旁邊坐了下來。

站在我經紀人旁邊的冰冰遞給我一杯水。

我毫不猶豫地接下然後猛灌那杯水。

這角色還真是難演,要不是看在這是一部大巨作,以後可能會很有看頭,且薪水挺豐厚的我可不會接下這部戲。

因為這角色“褚冥漾”不僅是個很單純的呆瓜,還很喜歡尖叫外加腦殘!

誰說我也很腦殘的小心我把你踢到海中餵魚!

又不是要當和尚,當然會在心裡吐槽的時候難道你沒有嗎?

總之因為劇本裡還包含了“褚冥漾”的腦殘,所以我一直要去錄音室錄音。

現在拍的部分更讓我覺得很挑戰性。

因為這一集是在講述褚冥漾他們上墓陵課的時候一直要尖叫,露出恐懼的眼神什麼的,而且還要做到很呆頭呆腦的那種。

真是個很挑戰性的角色!

「在腦殘什麼!」在進行腦部運動的時候,我被某人巴頭了。

這人是做戲做到忘我了嗎?

我瞪向冰炎,但是在他的威嚴之下,我還是輸了。

我不知道這堆人是怎麼回事,是做戲做到上癮還是怎樣,就算是平常時候他們都會叫我褚或是漾漾。

不過這事在一堆明星之中還是會有發生的事情啦,可是他們這些人全都這樣是怎麼回事?

而且就算是平常時候他們對我的態度就跟對戲里的“褚冥漾”一樣。

真是奇怪到爆!

尤其是冰炎殿下,不僅在演戲的時候巴我頭,下場的時候還是會!

一直被巴頭我根本開心不起來啊!

《特殊傳說》這部戲果然是一部巨作,居然有一百四十五集那麼多!

而且聽說可能會有第二季。

順帶一題,很奇怪的是除了我所有演員的名字跟戲里的完全一模一樣!

「褚,你在腦殘什麼?」冰炎瞇起眼看著我。

我完全不吃他這一套,「沒什麼。」然後我站起身,走向我的車。

拜託,我還是個學生,功課什麼的當然還是有!

冰冰還有我的經紀人跟隨著我的後面。

在我司機打開車門的時候,喵喵從不知名地方蹦出來,抱著我的手臂。

「漾漾,我們明天打算去學校對面一起吃下午茶,你要來嗎?」喵喵勾起笑容,大大的眼睛看著我。

我點了點頭後,喵喵這才看向冰冰,「冰冰也來喔!」

「好!」冰冰勾起笑容回答。

喵喵開心地放開我的手,跑向另一個地方,「約定好了喔!」遠遠地,我聽見喵喵的聲音。

我跟冰冰面面相覷,然後一起走上車。

「你不覺得他們奇怪嗎?」冰冰在上車後不久,難得用認真的語氣問我。

「是的,可是他們的態度又有點違和感。」我看著窗外的風景,悶悶地說著。

果然是一群奇怪的傢伙。

【待續…】

17.7.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