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只是親戚關係。」自顧自玩得很樂的飛靈雪直接打斷他們的話,乾脆俐落地自爆身份。

雖然這身份比起神算起來爾爾而已。

眾人還是接受不了這事實。

「那麼,聖靈天使不算是滅族了吧?畢竟還有剩下兩個族人。」堅石好奇地問道。

飛靈雪則是聳了聳肩,「基本上可以那麼說,不過我這身份的血緣是聖靈天使混妖狐,所以不像西亞是純血天使。」

「啊,我才不怕那些符咒什麼的喔!好歹我也是神,所以不必顧慮我這邊!」知道審判他們聽到祂的血緣會有什麼反應,飛靈雪很有知覺地補充道。

聞言後,據說上輩子是第三十八代十二聖騎士的他們都一概很想去角落畫圈圈了。

今天也未免太刺激了吧!

「那……那麼您又為什麼會這樣?」綠葉的臉已經囧得不能再囧了。

「因為有興趣唄,反正哥他沒阻止,所以我就試試看進入輪迴會是怎樣的情況了~不過感覺這位火妖精小弟弟剛剛有問題想問。我算是西亞的親長的妹妹喔!」

不過我還是叫她姐姐比較好以免某天怎麼死都不知道。

然後所有人真的集體去角落畫圈圈了!

而且某神還很惡趣味地拍了張照片收藏起來。

這時候,我感到有點困倦。

身旁應該是我姑姑但是不認老的半天使瞄了我一眼,「你應該感到困了,你先去休息休息吧。」

我點點頭,張開翅膀飛到四樓的房間打開門。

四樓那兒比較靠近我休息的地方。

看了一眼西亞的房間,確認對方真的睡了的飛靈雪轉回頭看向已經坐回原位的人兒。

「就算神不能干預這世上太多的事情,但血緣的關係這可以干涉一點。」嘆了口氣後,飛靈雪用認真地表情看回他們。

「我知道你們想問什麼,我也就現在回答你們。西亞以前發生過的事情等他想開口告訴你們的時候你們才詳細地問他,誰敢去逼問那孩子的我跟你們沒完。而這事情間接影響了他,因為自己的弱小拯救無法幫助族人,所以被傳到這世界後就開始刻苦努力,考到黑袍後還一直接一堆超困難的危險任務鞭策著自己,搞了一堆傷回來。這孩子確實很讓人操心,但是他就是無法原諒自己,所以我也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現在你們回來了,看來他多少會聽你們的話,要改變他的行為是好但是記得別繃得太緊了。」語氣慢慢轉為輕柔,飛靈雪一口氣說完她要說的話。

「我們謹記了。」審判慎重地點頭。

「對了,我幫西亞治療時幫他放了點安眠術,所以大概會睡十幾個小時讓他休息休息一會。」頓了頓,飛靈雪彈了下手指,後方不遠處的牆壁前出現了幾疊書本,一疊約十本左右然後又交代眼前值得信任的人,「這些是法術,咒語等應用的書籍,你們可以去看看學習學習,二樓有一些房間有材料可以讓你們自由使用就別客氣了。」

「謝謝。」他們感到萬分的感激,既然他們的太陽騎士已經是黑袍了,自己也不能落後,要開始拼上前!

而這位大人給予他們了很大的幫助。

「不用,不用,書房還有一些,你們也可以去拿來看,這些書看完後放到我的房間就行了。我還有事要做,再見啦!」說完後,這位來去匆匆的某神很自動自發地離開了。

默默地對看了一眼,他們很有默契地一人拿著好幾本書走上二樓。

他們絕對不可以被自家太陽騎士打敗!

【待續…】

恭喜收藏數打破四十二了~!因為某藍的原則是二和六xD
所以會開個小小的活動喔~!
也是點文的別介意xD

22.7.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