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熟悉的鈴聲響起。

你瀟灑地背起書包,打算直接走人。

今天沒社團,可以直接把之前沒睡到的時間通通補完。

只可惜,可是你的手指連教室的門都沒動到就被人強行拉住了。

其實你有時候會懷疑你最近認識的人手力是怎麼練出來……根本毫不費力就用一隻手拉住了是怎樣!

況且我是男的,被一個女的這樣輕易地拉住了是想要我去撞牆畫圈圈嗎?!

咳⋯⋯離題了。

我疑惑地望向背後,看到那天然卷金色的頭髮後我才想起來昨天說過的話。

「漾漾,我們去吃下午茶吧!」喵喵雙手放在身後,頭微微地歪向一邊勾起笑容說道。

曾經何時,他們也曾那樣⋯⋯

一段小小的記憶湧入腦中,不過很快就消散了。

你回過神來,看到喵喵放大版的臉,你連忙倒退了兩步,手捂著胸口喘了口氣,「喵喵,人嚇人嚇死人啊!」

剛剛是怎麼回事⋯⋯?

你納悶著。

「走吧,走吧,冰冰他們也已經過去了!」喵喵跑過來挽起你的手,自然地就像是已經做過這樣的動作無數次了,可這是下戲後的第一次。

你突然發現到自己近來很奇怪。

摸摸鼻子,你只好放棄與周公下棋的約定,跟隨著喵喵來到了某間點心屋。

開門的時候,因觸碰到吊在門口的風鈴而發出了好聽的風鈴聲。

無視於其他人看到自己嚇到的模樣,你在懊悔怎麼自己忘了戴上墨鏡還有帽子。

還有人已經拿手機出來狂拍了!

喵喵領著你走到一間貴賓包廂裡,畢竟是一群明星,所以這麼做根本不會很誇張!

你被拉到冰炎旁的空位坐下來。

後者還丟了一個菜單給你,「盡量點吧,我請客。」

雖然是很謝謝他的好意,可問題是你不吃甜的啊!

你翻開了菜單,裡面的內容讓你皺了皺眉頭。

「……」怎麼都是超甜的啊我說!

過後你才看到了兩塊沒那麼甜的蛋糕。

「給我一盤的咖啡還有摩卡蛋糕,飲料就熱咖啡吧!記得別加糖。」你關上了菜單告訴旁邊的服務員。

「冥玹,阿姨不是說不可以喝咖啡嗎!」然後冰冰已經要開始展開了神老媽模式。

「沒關係啦!都已經點了。」你擺擺手敷衍敷衍她。

「算了,下不為例好不好!」你點頭不語。

看了你的反應後,冰冰嘆了一口氣,看來她也奈何不了我。

=切換視角=

跟她對談完過後,我看向了一群石化的人。

嗯……還真壯觀。

在我考慮要不要用手機拍起來這經典的一幕時,千冬歲試探性地問你,「漾漾,你不吃甜的?」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他這麼問,但我還是乖乖地點頭。

要知道他們的武力全部強得很恐怖啊!

「為什麼不吃?」萊恩難得的浮出來追問。

我只是聳了聳肩,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嘛。

結果我看到的是他們自言自語不知說了些,而且臉色還變得很詭異。

不理那群人,我把手放了下來讓服務生把飲料放在我眼前。

「不過據說漾漾你現在的父母好像不是親生的吧?」已經恢復正常的喵喵突然問道。

我愣住了。

「聽院長說被殺死了……」我看著冒著熱氣的咖啡,說道。

在我記事前就從我身邊離開了……

全長一片靜默。

這時候,雅多突然說道,「漾漾,我不會對朋友出手的。」看著他的小指。

我毫不知覺地脫口而出:「相信我,就打勾。」

原本正在打鬧的人們都停下來看著我。

這時候,我的腦袋突然炸開起來。

腦袋劇烈的疼痛讓我用手捂著自己的頭。

那種痛就好像有人拿刀插進我的腦袋,然後我……

失去意識了。

【待續…】

久違的更文~!(再不更要被揍了xD
某藍終於除了完自己的事宜七七八八了~!
所以最近儘可能會日更喔!
就算某藍最近想開坑(已經開了吧?!
不過某藍會先存稿在發上去喔!
所以最近先維持更這些文吧~
這篇感覺不會很長,因為第四章而已就要恢復記憶了囧
預計十章裡面就可以完結了吧?
但願如此吧!
再次,感謝大家的留言近來會去回覆大家的喔!
留言君都是給予某藍動力的來源~

25.8.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