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覺得那人真的很找死,沒事找變態級別的人挑戰,不過想必藍冰也跟許多人戰鬥過了,所以我直接把接力球丟給她。

當了幾年的搭檔,本來就不是笨蛋的藍冰很快就明白我的意思,直接開跑了。

我直接側身擋著這位想追過去的仁兄,拔出希垣直接對準著他:「現在,你是我的對手。」我彎出妖媚的笑容。

我看到這為路人乙快要崩潰了。

看他這副模樣,想起他也很努力跟藍冰糾纏好一段時間了,於是只好以拖住他的腳步為第一目標,努力不殺掉好了。

以藍冰比我還快的速度,我跟這人對決不久就分出勝負了。

我倒退了好幾步,冷笑了會,就走出比賽場地了。

藍冰湊了過來,面無表情地開口:「辛苦你了。」

知道她這硬脾氣,我漾起無奈的笑容,「謝謝,你也是。」

『下一場,老鷹抓小雞比賽在半小時後開始,請各隊隊長從中挑出一個[母雞]還有十一個[小雞]喔!只要殺滅掉一個小雞,你們就會獲得二十分的分數喔!如果離開自己的隊伍一米就會倒扣三十分。請各位加油!』露咪的聲音清楚地從麥克風傳出。

這是什麼鬼規矩!你們到底把我們那可愛的童年遊戲扭曲到什麼程度了啊喂!

我真的無言了,徹底無、言、了!

於是,我只好逃避現實去逛逛買東西吃回來看比賽。

反正我又沒參加這比賽哈哈!

呃⋯⋯要不要順便買藍冰的份呢?

回來的時候,所有參賽選手已經準備就緒了。

我把爆米花遞給藍冰,一起吃了起來。

露咪看了看兩方一會兒,才飛高一點,右手把麥克風湊去嘴巴前,左手舉起來,「看來兩方都已經準備好了,那麼第二場老鷹抓小雞比賽正式開始!」

我吃著甜甜的爆米花,看來藍冰的分配是防禦力較強的在後方,戰鬥力較強的在前方點。

等等,為什麼會有好幾隻手從泥土伸出來拉人下去的啊!

這要怎麼玩啊?!

【待續…】

久違的更新喔喔喔~
某藍的死黨很喜歡這篇呢#
不知為什麼啊哈哈#
有沒有發覺到這一篇前面以很快的速度跳過劇情,來到學園祭就突然慢下來了呢?
因為貌似某藍的寫作風格變了xDD?
希望大家能多多留言啊啊!(合掌

28.8.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