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你問我這場比賽哪一隊勝利了?

廢話,當然是紫隊啊!

那位不用切開肚子也知道裡頭都是全黑的夏碎學長都下場了耶!

「現在開始的一小時都是休息時間,請大家養好精神還有鬥志,然後一起參與群體競賽!」

去你的鬥志。

「暗離,走吧。」藍冰打開了傳送陣,把我們兩個帶到了清園之中。

從異空間拿出不知道什麼時候準備好的飯盒。

打開來蓋子,食物的香味撲鼻而來。

不過,那我憎恨得不得了的味道也有不明顯地摻雜在其中。

我苦了臉,看向藍冰,「不可以,你剛剛雖然消耗得不多,但你還是要吃完。」不容反駁的語氣讓我打消了要偷偷倒掉的念頭。

好不容易吃完了飯盒中的食物,我肚子已經很撐了。

吃完了就想睡覺,這句話可是句句事實。

在我要閉目養神的時候,藍冰事先提醒我,「記得,等等不要弄得太過分。」

「好⋯⋯」我突然理解到活太久的人都很囉嗦。


我睜開眼睛,喚出希垣,正面迎擊。

揉了揉眼,我不得不說自己遇到藍冰之後生理時鐘自動變成很健康了。

因為在她沒耐心的時候總是會以這種方式叫我起床!

「時間到了?」我站起身伸了伸懶腰。

「是的,走吧。」

回到剛剛比賽的地點,原本的場地已經加闊了許多,然後周圍都是彼岸水。

就在這時候,我們雙方的腳下都出現了一個小型的移動陣,再次眨眼的時候我們會出現在場地之中,而且還被分成兩隊對站著。

「歡迎來到今天的壓軸賽就是眾人最期待的群體競賽了!這次比賽的選手不限,也不強制,而且就算是行政人員還是遠道而來的觀眾,只要你有能力走進場地就可以比賽了。相對的,若是有學生不想參賽,你只要有能力退出這裡完全沒受到傷害,隊伍就不會被扣分了!」露咪俯視著我們,非常有精神地報告。

等等,這根本就被列為強制性比賽了吧!

「若是你不爽自己隊的某位同學,可以趁機『不小心』做掉他喔!分數會採取最後賸餘的人數進行統計。」據說是播報員的露咪,還在上面教壞學生!

「如果沒有問題的話,比賽⋯⋯正式開始!希望大家能好好地享受這場活動!」

比賽一開始,大家毫不猶豫拿出自己的武器。

我和藍冰對看了一眼,眼神之中都透露出了我們兩個的決定。

一起喚出了我們的兵器,我的右手持劍,左手與她的右手合在一起。

而她左手持劍,右手與我的左手合十。

沒辦法了,這場地真的是太小了,所以當然要把雜魚『不小心』地幹掉啊!

我們兩個伸出自己持劍的手,然後用力一揮到旁邊,再揮到下面。

接著就開始用劍峰在地上勾畫出一個法陣,雖然我們合著的手沒有分開,但是若湊近來就會感覺得到雙手之中充斥著冰與水的能力。

在以一分鐘之內畫好我們一人一半而形成一個法陣時,我們倆很有默契地把合著的手伸到最外面,身體恰好就站在法陣的兩邊,還未放開手,我們把劍豎放在眼前,一起開口,『冰水之契,喚落雨聲,吹徐冰影,繪曲歌舞,冰水法陣,啟因吾!』

無色的法陣突然飄起,出現了藍色的光芒,開始旋轉,強烈的風出現在我們的周圍,且還帶著冷冽的冰和水。

我和藍冰雖然沒有移動,但還是在我們的藍隊之中放下了一道強大的結界,以免被掃到颱風尾。

畢竟這可是古老的術法,可沒那麼簡單抵抗的。

在法陣維持了一到兩分鐘的時候,終於開始停下來了,藍光也開始消散不見。

而敵對的紫隊已經少了一半的人了。

剩下的不是帶著傷就是狼狽地站著。

我和藍冰放下手,微笑地看著他們。

「這可是個盛大的歡迎啊!」夏碎學長也回我一個笑容,雖然他後面都是一團黑。

「當然!你們,享受愉快了嗎?」我可不受他這套。

我已經不是當初的我了。


【待續…】

10.11.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