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乾笑了聲,「你們是整人的嗎?」就連光明神語都忘了用。

還好老師不在這裏,不然明年的今天就是我的忌日了⋯⋯

現場一片沈默⋯⋯

你們在無言什麼啊!

我再次體驗到真正瞎掉的感覺是怎樣了⋯⋯

在我這麼想的同時,突然兩個人直接撲到我的懷裡。

由於情況來得太快,而且我的⋯⋯咳,體力沒那麼好,所以我直接被撲回床上。

「哥哥,你不記得我們了嗎?」差不多一樣的女聲齊聲地說道。

這就是傳說中的⋯⋯兄控?

雖然我是很喜歡有女生這樣啦⋯⋯不過在得知她們是我妹的情況下,我根本開心不起來啊!

「等,等等!到底是怎麼回事?」我用右手捂著自己的腦袋,把她們從我身上拔起來。

怎麼過了那麼久,我還是搞不懂到底是什麼情況啊!

「大概就是這樣,哥哥你在兒時的時候就被惡人帶走了,結果因為對方受到傷害,弄丟了你。經過了那麼多年,父親和母親一直在尋找你的下落,沒想到前幾個月卻偶然發現到你在這兒。」一道男性的聲音在眼前不遠處出現。

原來是這樣⋯⋯

「那麼我的父母是怎樣的人?然後我到底是來自哪裡?」雖然經過了一番解釋,不過我還是搞不太懂一些地方。

「先回答後面的問題吧!我們是來自一個叫做斐靡囉的地方,他們是當今的皇上以及皇后,掌管著城裏的一切事物。不過我們卻很少出現在這個地方,一直隱居著。」

原來就是那個神秘的地方,我還記得幾個月前有執行過關於那裏的任務⋯⋯難不成?

大概是知道我在想什麼,眼前的人說道:「沒錯,哥哥你當時候有跟我們接觸,也因此發現了你的身分。」

怎麼有種越講越複雜的感覺啊!

「我到底有幾個兄弟姊妹啊?」我又開始頭痛起來了。

貌似是平復好心情了,其中一位略低的女生開口解釋:「我是雅冬,是你的妹妹,然後旁邊是雅熙,是我的雙生妹妹,接著就是小弟,東亞。」

所以我有兩個妹妹和一個弟弟弟嗎?

也是表示我最老的嗎?!

「父皇和母后幾天後才會過來找你。因為你不能離開這兒,所以只好由他們親自過來見你了。」

「你們怎麼知道?!」我大驚,因為這件事除了我旁邊的十一位兄弟以及教皇應該沒人知道吧?

「因為我們感受到你身上的封印,我們有帶來了幾位護衛,所以哥你不必擔心安全問題。」

「不過要我怎麼相信你們呢?」這時候,我冷冷地開口,就憑這些,在我看不見的情況之下告訴我這些事,而且也不知道會不會對此殺掉,當然不會相信好不好!

【待续…】

今天有点短抱歉了!(双手合十#
希望大家能多多留言啊啊啊#

27.8.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