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握住劍柄,劍尖抵著他的脖子上,冷冷地開口:「你不該擁有這份力量。」

意外的冷靜,你心中只有這句話。

「可我已經擁有,並且墜落了。」他閉上銀眸,抬高下巴,任由你隨意處置。

「你還有什麼遺言嗎?」吐了一口血,你問著。

「沒,但我只想告訴你⋯⋯」他彎起笑容,最後幾個字無聲的說。

毫不留情把手上的劍往他身上砍去,紅色的血噴灑在你臉上。

冷眼地看著他緩緩倒下的身子。

「⋯⋯我依然愛你。」他是這麼說的。

儘管罄鈴目前還是處於傷患,但是她還是隨便丟了個隔絕結界在她和罄彌身邊。

『碰!』一道劇烈的聲音迴盪在你耳邊。

就算對方再怎麼快也不會比自己算得還要好。

你看著扭曲的臉貼在結界上,就有一股想笑的衝動。

可當對方把臉從結界之中拉回來的時候,熟悉的面孔讓你驚訝地倒退了好幾步。

「音⋯⋯?」一樣的髮色,一樣的臉孔,雖說所散發出的氣質不同,但你還是訝異不已。

在身旁的罄彌按住自己的肩膀,「他不是音,請你放心。」

確定她是不會對自己說謊,你看了看這位男子好一會兒,才板起臉,雖然現在的身體仍和很虛弱,可是散發出的威壓卻不少。

「你是新來的第二神使?」微微地挑眉,你打量著這位男子。

雖擁有著與他酷似的面貌,可是散發出的氣質以及性格卻相差的十萬八千里。可是大概也能看得出他身手很好,看來是屬於人不可貌相的類型。

「是的,罄鈴殿下。我是亦,是音的雙身弟弟,但請相信我對你的忠誠。」亦嚴肅地半跪在地上,誠懇地說道。

你不感到很意外,這世界不會那麼多的巧合出現在自己眼前。

眼見自己沒表示什麼,罄彌也開始緊張起來了,「姊,相信他吧,他與音不一樣⋯⋯」

「閉嘴。」你淡淡地開口,身邊突然出現許多控制不了的力量所流出的現象。

這兩個字讓眼前的兩人都關上了嘴,臉上還一直出現汗,看似是在努力抵擋住那些失衡的力量。

為什麼?為什麼要一直提到他!為什麼?!

一雙手冷不防地握住你的右手,低頭一看,是正在努力維持住目前姿勢的亦,「我會幫助你,相信我。」

相信?

你眼眶泛出淚水,「我⋯⋯」

「⋯⋯不會再相信任何人。」

哪怕是你。

【待續…】

其實某藍也忘了這篇文之前在寫什麼,讓我翻出來重看xD

26.8.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