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雙白皙的手從斗篷里伸出來,接著昏睡的人兒然後讓身旁的同伴給他穿上斗篷。

以快速的速度偽裝好,那人背起太陽騎士。

整頓完畢好後,他向其餘的三個同伴點了點頭,一個人兒站在他面前,其餘兩人分別站在他旁邊和後面維護他。

他們跑向太陽走進來巷子的反方向。

他們的動作很快,完全沒有一個拖油瓶,因為他們其他同伴在拖住烈火騎士。

在走出巷子不久後,他們與從聖殿里走出來想買藍莓點心給太陽騎士的審判騎士撞個正著。

審判騎士皺起眉頭看著他們,因為不要太引人注目,所以他選擇了比較隱密的路線走,可是卻看到了五個穿著斗篷的可疑人物。

身為審判騎士的直覺告訴他,這些人很奇怪。

於是雷瑟·審判擺出了審判騎士的威嚴,冷冷地看著他們,「你們是什麼人?」

站在最前面的人開口道,「我們是一支冒險隊伍,為了隱藏身份所以穿著斗篷。」

的確,通常穿著斗篷的人不少,可是這對人讓他覺得可以到極點。

「那這位是怎了?」審判看向被『同伴』背著的人兒。

「他受傷昏倒了,我們正想把他送到旅館休息。」背著他的人從斗篷里傳出略高的聲音。

女生?

審判覺得這冒險隊伍更為可疑了,通常不是由男生來背著的嗎?

「不介意你們跟隨我把你的同伴送到聖殿來治療吧?」審判騎士脫口而出。

說完後他自己也覺得很奇怪,自己平常是不會說那麼多話,還會建議別人特地去到聖殿里。

不過他的自覺一直在告訴他要這麼做,要不然就是要盡力地拖住這些人的腳步。

「不必了,我們已經幫他治療好了,不必勞煩審……」剛剛最先開口的人被一個大嗓音打斷了。

「審判騎士長,太陽騎士長不見了!」烈火騎士慌慌忙忙從這冒險隊伍後面的一小段距離朝他們跑過來。

先不管有外人在場,審判騎士看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似的烈火騎士問道,「太陽騎士長發生什麼事了?」

見審判騎士不在意目前身份的事,烈火騎士也除了一些稱呼上的麻煩,「剛剛我跟太陽逛街逛到一半,前面有人在鬧事,所以我去看了看,處理好後回來太陽就不見了!」

「難道是回去了嗎?」審判皺起眉頭。

「不會的,他答應我會留在原地且除了回頭走會聖殿走就只有一條小巷可以走了,我問了問恰好走過來的綠葉小隊的副隊長有沒有看見太陽,他回答我說沒碰見,所以我就順著巷子走過來了。」

照理來說,他和烈火其中一個一定會撞見太陽,可是卻沒有。

那就表示了,太陽被抓走了!

而且他們也沒看見抓走太陽的人。

那就表示最可疑的是那自稱是冒險隊伍的人了!

審判和烈火幾乎是同一時間拔出自行攜帶的劍指向這些人。

那個被背著的人八九不離十是太陽騎士了!

審判和烈火惡狠狠地看著他們,然後烈火開口了,「因為感覺事情有點不太妙,我吩咐綠葉的副隊長去叫其他聖騎士過來了。」

做得好!

一個眼神,烈火明白審判的意思。

最先有動作的是站在最前方和最後方的人,他們也拔出劍分別指向審判騎士和烈火騎士。

「「你們先走!」」他們很有默契地開口然後開始和審判騎士以及烈火騎士武器交鋒。

中間兩個人點了點頭。

第四個穿著斗篷的人開口道,「飛行術!」她的聲音跟剛剛開口的人差不多一樣。

兩男兩女,審判默默記下了。

不過最讓他們驚訝的是……

「她居然跟太陽一樣不用唸咒語就可以發動魔法了?!」烈火驚訝地說道,然後偏頭閃過眼前的攻擊。

【待續…】

其實打這篇的時候,我好像蠻認真的
因為打到一半看時間的時候:原來這麼晚了!
然後我覺得滿短的,結果看到字數的時候有一千多我又嚇到了#
因為本來預計更長的# 不過怕爆數來不及打完今天的第一篇所以就分開成兩章打#

11.6.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