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真的打算那麼做嗎?』米納斯的靈體圍繞著他的身邊。

是的。

他、毫不猶豫地回答。

『您是我所認定的主人,您的決定我不會干涉,但我只想做出最後的確認。』

因為希垣也出現的原因,他的身邊出現了水氣還有點涼涼的氣息。



「是的,我不會反悔。」



「你在幹什麼?」知道我這麼做絕對不會有什麼好事發生的安地爾收起不正經的態度,冷冷地看著我。

「在幹一個對我好,不過對你不好的事。」我冷笑了會,不知不覺,我們兩人的腳下出現了一個圍繞著我們倆的法陣。

而想要衝進來的藍冰卻被結界擋住了。

不止如此,米納斯還有希垣的靈體也從大豆裡面出來,飄浮在我身旁兩側。

結界裡面出現了點水氣還有冰冷的感覺。

在安地爾拿出黑針時,我涼涼地提醒他,「你就省點力氣了吧,剛剛我往你傷口上添的符咒可是有禁令的,在這裡面,你是傷害不了我的。」

「暗離,你要幹嘛!?」

我看著猛敲著結界的藍冰……

喔幹,她的眼神好可怕啊!

「……」儘管如此,我還是沒回應她。

「暗離,你怎麼不應我?暗離……褚、冥、漾!」

最後三個字的大吼讓所有人都停下了自己的動作,望過來這兒。

「果然還是要送點禮物才給你啊……」還未反應過來安地爾說的話是什麼時……『咚……』面具因為黑針而跌下了。

聲音猛然停止在這一刻。

空氣彷彿安靜下來了……

戰爭的聲音因此而停下。

我不理會他們,把雙手拿起來,放在空氣當中,而掌心面上的是正上方。

兩道微冰涼的手放在我的手上,結界內正在運轉的法陣開始加速運轉了。

『吾乃妖師先天能力繼承者,褚冥漾,懇求大人的回應……』

「漾漾/暗離……不要!」然、姐還有藍冰的聲音重疊在一起。

我不理會他們,繼續念咒:『……傾聽吾的聲音,得到回歸的力量,以生命為代價,以靈魂為媒介;以此打破正此傷害同伴們姓名的生物以及媒介、落。』

在念完的同時,法陣突然爆出了一大片的亮光。

所有人反射性地閉上眼睛,無論眼前有沒有會傷害到自己生命的敵人,他們現在也管不著了。

亮光的持續,讓在場的人都聽到了很多嘶吼聲。

在聲音都停止後,亮光開始退散。

而我,緩緩地倒下去。



在看到暗離開時倒下去後,藍冰用這極快的速度抱著對方虛弱的身子。

「暗離、暗離,你還好……」她的聲音是被一隻冰涼的手給打斷了。

嘴角上流著黑血的褚冥漾勉強地撐起笑容,想安撫著眼前刀子嘴,豆腐心的友人,但卻無奈於已經沒什麼力氣了。

「告訴他們……咳……我不恨他們……只是很討厭而已……咳……對不起……我無法再待在……咳……你和老姐……他們的……身邊……還有……謝……謝……你……的包容還有……守……護……」

說到這兒,他閉上了眼睛。

「漾漾!漾漾!」後頭跑過來的褚冥玥還有白陵然看見的畫面是藍冰抱著關著眼的褚冥漾愣住了。

「他……怎麼了?」明明大概知道是什麼原因的褚冥玥卻雙手捂著嘴巴問了。

「他……?」藍冰看了看睡覺的人兒,才繼續回答:「……已經離開了。」

瞪大著眼睛,褚冥玥的雙腳不由自主地軟了下來,因為身旁的妖師首領扶著才沒真正倒下去地上。

「褚真的……」顯然聽到藍冰剛剛的話,冰炎還有一群人也難以置信。

點了點頭,藍冰抱著對方的屍體,她悠悠恍恍地站起身。

「對,他死了,因為我、因為你們。」她沒哭,但臉上的面無表情卻讓在場的人知道她是最傷心的那一位。

「哪裡可能……明明、明明……」

「明明……我們現在才找到了他……」雪野千冬歲接下了喵喵未完的話。

「他是死了,不過他想要讓我告訴你們,他不恨你們,但他討厭你們。」

「漾漾……嗚……」聽到這句話的米可蕥顯然崩潰了。

「那麼他為什麼會這樣就……」難以置信的夏碎望著對方睡得一臉安詳的屍體。

「幾年前,你們重傷他差點沒命了,就算被救回來了,卻因為心結無法打開照成了靈魂的損傷,也因此他無法再使用言靈,平時也要吃藥穩定住自己的靈魂。沒想到,他卻準備好一切犧牲自己,救活了所有的人……」

就是成功的機率並不大,但他們不一定會輸。

所以這表示……

他已經準備好這一切犧牲自己了,他大概……

也不想活了吧?

痛苦了那麼多年……

早就該放下了。

對不起……

大家從未體諒你,只想讓你活下去……

對不起……

我們也在傷害著你。

剛上升的太陽在一片烏雲沒遮擋下,順利把陽光照射進來,就像是在歡呼戰陣的結束。

但是……

內心的陰影還是籠罩著他們。

而這時,她想起了『暗離』曾經說過的一句話。

『有時候……自己真的活得很累了呢……』

你當時的意思,不是『有時候』而已吧?

再見了……

褚冥漾。

【完】

這絕對沒有淚點吧?(思
沒想到經過了一年多,這個坑已經填完了欸欸欸欸欸qwq
這一篇基本上來說,寫得還蠻順利的?
只不過就是最近這幾天得快更沒人留言完全沒什麼動力了qwq
真的、沒人支持的時真的很傷心qwq
表示都最後一章了,麻煩可以支持支持一下某藍給予點留言回復嗎qwq?
可以說說哪一個地方可以改進還是建議之類的#
但,還是感謝大家一路來的支持!
請大家敬請期待番外篇哦!

14.2.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