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我們之間沈默了許久。

電視上的劇情總會跟著老套的劇本走,我只不過是這場戲的小角色而已。

宛如路人的角色。

「禹芊,你知道的吧?一對情侶合適了才能結婚,若對方都不適合彼此,要如何結婚生子呢?且……」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我站起身,拍拍裙子上的灰塵,轉頭看向他,「我會離開,不會再與你有所接觸。」

那時候,我也只知道自己的聲音很輕、很輕,也不理會他有沒有聽到這話。

我留戀地看著他的臉,不知過了多久嘴巴才能再度煽動。

「再見。」儘量以瀟灑的姿勢轉過身離開,為的就是不願讓他知道自己的軟弱。

再見,再也不見。

崩壞終焉的世界
無情地宣告


關上家裡的木門,雙腿再也無法壓抑自己的內心,跌坐在地上。

我雙手抱著膝,把臉埋進自己的雙膝間。

從哽咽到放聲大哭,反正這裡一直都只有我而已。

一直都……

瞄了一眼灰暗的走廊,我發現到自己真的很不不服、真的很不服!

淚、濕了我的衣襟。

為什麼是我!

明明她才是第三者!

豆大般的眼淚滴落在地上,發出了微微的抗議聲。


你孤獨一個人聽到了什麼呢?


『利用你身上的能力吧!這樣他就會是歸你的了!』狂野的聲音雖大聲,但卻不會突兀地出現在自己腦中。

「什……什麼……能力?」我迷茫地抬起頭。

走廊上還是只有我一人。

聲音的來源……是來自何處?


我做了一個遙遠的夢


『這不是真實的世界,只要一切改變了,你剛剛所經歷的將會成為一場夢。』對方的話語再度出現在自己腦中,這一次,你深信著『他』、可能不是個人。

「這……不……」

這不對吧?我所親眼見到並經歷的不是真的?

不會吧?

但當時候的我卻莫名地相信他的話。

那是為什麼呢?

心、在動搖……

『使用我的能力吧!解開你身上的封印,那是你所擁有的權利!』一道屬於女性的聲音忽然介入『我們』的對話。

「什、什麼能力?」

我搞不清楚,搞不清楚『他們』說的是些什麼。

『我的主人,啟動我之力,莫須徬徨無措,只有你、可以使用我。』輕柔的聲音伴隨著一股溫暖又熟悉的力量帶給了我。


該選擇什麼 該放棄什麼
是誰讓我做這樣的決定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好奇怪,真的、好奇怪……

只是莫名被甩了,回到家又處於一個莫名的環境之下……

……不對。

記憶就好像慢慢地被掀開了……

我好像知道……這個力量是什麼……以及該如何使用它。

但,我是主人,我的選擇是什麼呢?


該做出什麼選擇 其實已經決定好了


我站起身並伸出手,手心面向了地面,心、念著那道咒語。

『吾乃支配汝的主人,甦醒吧!協助吾,回歸力量,然後重啓。』

暗紅色的法陣出現在我腳底下,並熟悉地運轉著。

接著、白光侵蝕我的軀體。


有做錯什麼嗎? 只能問神了


我沒做錯什麼,也無須再害怕什麼。

因為,只有我才有資格站在他的身邊。

那女人只是一個怪物!

不!

不能再任由它傷害他!

上一次我是失敗了,但這一次,我絕不會上當!


我不再是一個人
你總是在我身邊 


白光消散後,我的身旁站著一個小男孩。

紅色的頭髮,以及熟悉的臉孔讓我倍感懷念。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支持我,幫助我。

被封印的記憶,是你幫我解開的吧?

他向我點了點頭,露出燦爛無比的笑容後,從我旁邊消失了。


我伸出我的手
沒有什麼害怕的


只要把時間調回所有事情發生的那一天就可以了。

我不會再上當,再落入那怪物的圈套裡。

絕對!

定晴一看,周圍的景象跟那一次一模一樣,連眼前的人也如同。

我伸出手,吸收濃濃不絕的能量。

一把巨劍落在我的手上。


即使成為了怪物也要去完成


為了他,我心肝情願。

只要能把這個不好的存在從他身邊抹殺掉……

那就好了。

勝利,絕對會是我的!

【待續…】

這首歌是Charlotte(夏洛特)的主題曲,不知為什麼喜歡這種風格的音樂xD
在聽了之後,偶然之下居然看見了有人翻譯了歌詞,且本身也沒挑戰過歌詞文這個東西,所以就試試寫了xD
不知這算不算是歌詞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