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大家都很健忘,就連寫著此篇文的作者也是這個樣子,所以讓我來為大家盡責地作者一個小小的報告……嗯……說是提醒也可以。

總之上一章節呢……在審判學長竟然對著夏碎學長用著詭異的稱呼外加奇怪的句子說時,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現在的情況……

「有姦情。」

嗯。我這次居然附和五色雞頭的話點了點頭。

「漾漾,要吃香腸嗎?」喵喵遞來了一條熱騰騰的東西。

「……」怎麼這個畫面極度的熟悉啊可惡!

『碰!』一道巨響讓我無視想要再次憤恨地吃掉香腸的心情,把視線轉回重點戲間。

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的聲響,也不是世界末日前的預兆,而是最近網上最近很流行的……只要腦袋有點黃就會知道的……

……審判學長你怎麼會去壁咚夏碎學長啊啊啊啊啊—————!

這聲音根本很恐怖欸!我根本都覺得自己幻聽,聽到了已經被輔長訓練有素的活體牆壁『唔』了一聲欸!

我剛剛根本差點又飆髒話了!

嗯!這絕對是我的夢!這絕對是夢!只要我醒來就能知道這一切都只是一場夢而已!

「夏,我不是說過不可以去執行任務了嗎?嗯?」

一向嚴肅的審判學長說出這句話根本匪夷所思啊啊啊啊———!

果然有姦情!

一肚子黑的夏碎學長臉上還是帶著笑容,用著從容不迫的語氣……解釋?

「冰炎按捺不住性子了,為了避免他再發生什麼事情,所以我也只好跟著他了。」

聽了這一個『理由』,審判學長卻作出一個超級經典動作!

審判學長……

……

……你居然嘟嘴了!你居然嘟嘴了!

審判學長你居然嘟嘴了!

「整天冰炎、冰炎的,到底誰才是你的男友?」

我旁邊的千冬歲完全石化了。

夏碎學長,你居然是下面的!

「當然是你啊!」夏碎學長果然還是各種強大,他直接雙手放在審判學長的脖子後面,然後身子湊前,抱著後者。

結界裡的我們包括了藍袍喵喵還有五色雞都戴上了墨鏡以免眼鏡出現問題。

顯然很滿意夏碎學長的動作,審判學長沒有持續著動怒,只是偏頭想了想,然後很認真地開口。

「我還是要懲罰你。」

……審判學長。

你的形象完全崩了啦!

【待續…】

13.3.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