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視角=
 
今天的醫療班⋯⋯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之不平靜!
 
我只不過是接了一通喵喵打過來的緊急電話說什麼學長受了重傷就立馬趕過來,沒想到看到的是那麼和平到極點⋯⋯才怪的畫面!
 
「到⋯⋯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看了看旁邊的烈火學長,然後問道。
 
聽說學長不是受重傷嗎?
 
為什麼還有那力氣跟精力跟太陽學長打了起來啊?!
 
不過我倒是很難得地看到這次學長的氣勢比太陽還弱了一點。
 
氣急敗壞的烈火學長不經意地提高了自己的聲音:「我也不知道太陽到底怎麼了啊!」
 
「應該又是看不爽冰炎和他打了起來吧?欸,果真是同性相斥啊!」接著烈火學長是一個不知從哪飄來的滴咕聲,雖然他貌似嘀咕得有點大聲。
 
我倒是知道他氣急敗壞的原因,大概是因為他們兩個的『切磋』已經把周圍的藍袍牽扯進來了。
 
望著殘缺的屍體⋯⋯
 
「⋯⋯」
 
嗯,你們安息吧。
 
冷不妨的,我被喵喵用一種怪力拉進結界,「漾漾,呆在外面會死的!」
 
那你怎麼叫我過來送死啊?!
 
你有必要這麼對待自己的同學嗎!
 
不過照理來說這時候夏碎學長還有審判學長不是會開始阻止學長他們了嗎?
 
看我正在轉頭尋找兩道紫色的身影,一隻手忽然拍了拍我的肩膀。
 
⋯⋯要不是我被萊恩嚇了很多次,我真的不會只是跳開而是尖叫。
 
「暴⋯⋯暴風學長,你有什麼事嗎?」明明同樣是紅袍,為什麼暴風學長還有白雲學長會一直嚇到我但是千冬歲不會啊?
 
不過他不會嚇到我那真是謝天謝地,不然我現在應該都有心臟病了。
 
暴風學長的聲音把我拉回了現實之中,「因為審判還有夏碎在處理著他們的事。」
 
往他指的地方看過去,恰好把房間的門打開了,熟悉而快速的身影跑出來,成為了勇士,英勇地衝向戰場之中阻止了魔王帶來的危害。
 
「太陽,別鬧了⋯⋯」
 
「冰炎,快住手⋯⋯」
 
接著就是萬年不變的劇情和台詞。
 
不過⋯⋯這次好像有那麼一點的不同⋯⋯吧?
 
「審判,快放開我,我要把這個混蛋給宰掉看他能不能清醒過來!」太陽學長很難得地不優雅大聲吆喝,還開始掙扎起來以擺脫審判學長。
 
不過這裏在場的人都是內行人,外行人都被迫擊死光了,所以也沒人追究他有沒有優雅。
 
學長啊,你到底惹了太陽學長什麼啊!
 
沒想到腦殘了那麼久,瞪我的紅眼終於過來了!
 
轉回頭,學長的氣勢不知怎麼⋯⋯像是愧疚般弱了一大半,「我不就是去執行了一個任務⋯⋯」
 
「任務的前提之下是你以完善的準備過去!你上次的傷根本還沒好!」氣勢洶洶地打斷了學長的話,太陽學長很想把那據說看似無害,卻很恐怖的法杖丟過去砸學長。
 
重點是⋯⋯
 
欸欸欸欸欸!太陽學長你根本說錯台詞了吧!
 
「說到這個⋯⋯」審判學長居然松下了對其中一個魔王的緊捆,瞪著夏碎學長,「夏,你也一樣吧?」平板的聲音降低好幾度。
 
阿靠!現在根本不對調了吧?!
 
這是什麼跟什麼啊!
 
【待續…】
阿勒勒⋯⋯我好像寫到第二人生了qwq
我不敢發表我這次回來到底帶了多少個新坑qwq
不過之前沒放上來的原創坑都會放上來這兒了~比較方便xD
 
6.11.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