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之后,你便把他的事告诉你的父母。

在无法得知发生什么事也没有任何办法能让他安全地离开后,世禹只好寄住在你家。

你还记得自己问了一道很失礼的问题:“你父母不会很担心吗?你应该很着急要回去吧?”

你还记得只有那一瞬间,你看到了他的眼神中透露出了淡淡的忧伤,但很快就消失了。

“我是孤儿……没有父母。”他的眼神流露出了十六年以来的孤独。

你抓起他的手,用着坚定的语气说:“我会陪伴你。”

世禹看着你,漾起发自内心的笑容,“谢谢你。”      

在接下来的日子,你们俩因缘成为了最好的知己,每天都在一起玩乐聊天。就算你看了祖先所记载关于人类的事情,但经过的那么多年,他们的世界终究还是与自己所知的不同。

你把脚放在小溪里拍打着,歪着头指着世禹右手上的东西,“这到底是什么啊?”说着,你还凑前去看清那东西。

“这是手表,能让我们知道现在的时间以及日期,不过进来之前就坏了。”世禹露出了然的神情,解释道。

“好有趣哦!”你兴致勃勃地盯着那手表,但可惜的是已经坏掉了呢┅┅

“啊!”你突然灵机一动,开心地说:“不然我帮你修修看吧?”不等他的回应,你释放出点灵力在手表上,而它也不负你期望开始转动。

世禹愣了好几秒才回过神,弯起笑容,“好厉害啊!谢谢你!”

“不客气。”你甜滋滋地回答,然后又盯著手表左看右看。

把你的反应看在眼里,世禹不禁失笑:“哈哈,看你对它那么有兴趣,不然就送给你吧!”

“可以吗?”你觉得有点不敢置信。一方面想接受,可另一方面又觉得这样的行为很失礼。

“没关系,反正这手表也旧了,就送给你吧!”说着,世禹也脱下深蓝色的手表递给你。

“谢谢!”觉得这样推来推去也不好意思,于是你接过了手表,然後戴上。

你满意地看了看自己的左手,又想到了一道问题,转回头看向正在望天的世禹,“世禹,你知道你们死后会到哪儿吗?”多年来心中的疑惑,也许他会知道吧?你抱着这种天真的心态问道。

“据说善良的人会到天堂。”虽然对你突如其来的问题感到纳闷,但世禹还是认真地回答你的问题。

听后,你低著头扁着嘴开口道:“那我一定去不了天堂了,因为我是不祥之物。”

世禹冷不防抓起你的双手,认真地说:“不会的,尽管你是九尾狐,但血统不代表一切,所以我相信你一定会到天堂的!不然就这样吧!在我死后我会一直在天堂等待着你好吗?”他伸出他的右小指放在你眼前。

你点了点头,伸出你的右手,小指和小指勾在一起,红着脸说:“一言为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