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緣分就是那麼奇妙的。
所謂的妖師還有精靈相遇總是在一棵樹上發生。
所謂的愛情也就是那麼奇怪的。
褚冥漾,你的春天終於來了啊!
「閉嘴!」
可愛的漾漾不可以學壞啊啊啊啊啊
·表示最後兩句只是放爽的,我們的漾漾小朋友還是很可愛的(x
·作者L大大點文!
·又是HE無誤!
·搞笑什麼的我還會加油的!
·cp:漾x自創妹、夏x自創姐、冰玥、千喵、然辛、萊莉、利庚
·漾漾為白袍巡司
 
序:
 
所謂的緣分一直都是那麼微妙⋯⋯
 
所謂的一見鐘經也就是那麼的奇妙⋯⋯
 
各種微妙和奇妙總是忽然發生的。
 
尤其是即將開始戀愛的時候。
 
 
「褚,你怎麼在這兒?」熟悉的聲音讓我轉過身。
 
「欸,夏碎學長?」我轉過身看向紫色的身影。
 
這問題應該是我想問的吧?
 
「冰炎去個人任務了,我現在還蠻有空的。」知道我在想些什麼的夏碎學長微笑地回答了問題。
 
看著他的表情,我才發現到自己還沒說明自己為什麼會出現。
 
「我剛結束一個任務,現在正巧要回來休息。」我搔了搔頭說。
 
接著不就是路過白園而已,然後巧遇了你。
 
「正好我也跟你一樣呢!我想現在這裡的氣氛不適合我們安靜地休息,不然我們到清園好嗎?」
 
剛要因為這裡有很多情侶在放閃而答應的時候,我腳下就出現了移動陣。
 
夏碎學長,我就算要答應了,但是你也不能在我開口之前擅自幫我決定啊!
 
很明顯的,清園安靜得多了,接收到我的哀怨眼神攻擊,我對面站著的紫袍就帶著歉意的眼神看著我,「褚,你的反應都寫在臉上了,所以就直接把我們送過來了。」
 
我已無力吐槽了,真的。
 
走過去一棵樹下正想坐下來,突然兩個黑色的身影從天而降⋯⋯不對,是從樹而降!
 
無法閃躲的我只能在心中:靠!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不給人休息是不是!
 
【待續…】
 
剛剛發現到忘記把一位大大的文輸入進去自己的坑坑系列中(抖#
嗚嗚,抱歉啊!
某藍會盡快更好那篇的(那麼是哪位大大?)
噓!大家過後就知道了(x
各種bg很少喔!歡迎享用!
 
8.11.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