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你要親身體驗過就知道。

 
就像學長的猴子老爸會一直從樹上掉下來,那其實不是只有他而已。
 
而是……
 
凡事只要是精靈都會!
 
學長怎麼不會?
 
這個發文問題的孩子,我需要好好地告訴你:學長除了身體的血液能自動消除毒素,還有長壽之外,其他根本就是獸王族才會有的吧!
 
所以從樹上掉下來這個選項從來就不會出現在學長的腦袋裡懂了嗎?
 
嗯,懂了就好,不懂沒關係。
 
我已經確定好學長已經不在我的周圍之中,完全不會怕被揍哇哈哈哈哈哈!
 
在我比著拇指大笑時,忽然感覺到自己的背脊一陣發亮。
 
笑容瞬間僵住了。
 
緩緩地轉過他,看到來人後我一秒回頭。
 
接著就是一場你追殺我逃命的半天。
 
「對不起學長我錯了啊———!」
 
「褚,你給我站住!」
 
這一切都是後話了。
 
 
「姐,我們壓到人了啦!」
 
「好像是呢……」
 
「就說別隨便開移動陣啊!」
 
「Atlantis學院與鳳凰族有『不死』的契約,死不了……」
 
就算我是個白袍巡司了,怎麼衰運還是脫離不了我啊……
 
就算他們兩個加起來的重量根本不算是什麼,可是兩個女的壓著,而且兩位還在你一言,我一語的,是人都不會覺得很舒服啊!
 
所以,我只好開口提醒他們下面還有一個形成大字型趴在地上的妖師。
 
「兩位大姐……要拌嘴可以先起來嗎?我快被壓死了。」
 
我弱弱地發出抗議。
 
幾秒後,背上的重量減輕了。
 
我站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塵,看到其中一位的臉色過後,直接臉色發青了。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們是精靈族了。
 
不過這眼神,這氣質……根本就跟冥玥一模一樣啊!
 
重點是,對方現在臉黑得我不敢直視了!
 
就算不知道對方年齡多少,不過肯定也大不了多少,因為……
 
我往後倒退了幾步,「對不起,口誤,口誤,請問兩位芳齡多少?」
 
就算夏碎學長有在,不過他好歹也還是個傷患,對方也一個紫袍,還有一個白袍,我肯定是打不過啊!
 
「對、對不起,我們不是有意的!」應該是妹妹的精靈躲在自己的背後,探出了小小的腦袋道歉。
 
姐妹的性格完全是不一樣啊!
 
這也不對……我跟老姐好像也一樣。
 
肯定是妹控的精靈姐姐用著蛇對著青蛙眼神看向我。
 
我連忙擺擺手,「沒事沒事。」
 
拜託我就算是個白袍還是個路人甲一枚別再看我了我心臟承受不了啊啊啊啊啊!
 
「姐,你別再瞪他了。」搖搖自家姐姐的手,精靈妹妹的聲音充滿了懇求。
 
果真是妹控的她冷冷地開口:「我是玄冥夜,後面這位是我的妹妹,玄冥月,我們兩位是來自湖之鎮的精靈,我比你大一歲,冥月跟你同年。」
 
原來如此……
 
不對!她怎麼知道我的年齡?!
 
還未開口詢問,冥夜就搶先開口了:「我跟你姐,冥玥是朋友搭檔,當然清楚你的資料了。」
 
蛤!?
 
這是什麼神發展?
 
【待續…】
 
18.12.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