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裡默數三聲,我睜開眼睛。
 
一張單人床,一個書架,一個衣櫥,還有一張書桌。
 
看來這裡就是我臨時的住所了。
 
仔細地看了看物品擺設,看來這裡是很正常的地方。
 
既然父親與母親讓我前來那麼多世界旅行,就代表他們會選擇我所看過的戲或書,讓我穿越過來。
 
我對於玄幻還有魔法這類的小說還有動漫非常有興趣,每個世界都會有不同的地方,這個環境告訴我,這裡是很普通的地方。
 
一個普通的地方也是個線索。
 
排除掉許多我看過的世界,剩下的幾個可能性只能以另一種方法探查。
 
另一種方法,也就是通過新聞又或是自己的眼睛。
 
父親與母親既然要讓我成長,他們就會讓我接觸故事中的主角。
 
通過命運這個方法。
 
我之前是個宅女,但是不踏出這裡,讓線索自己跑過來會很消耗父母親的努力,我打開衣櫥,裡面掛著許多套女性服裝,果不其然,我看見一個皮包。
 
裡面的錢不多,在找到線索進入那個不尋常的地方開始賺錢生存。
 
拿了鑰匙出門,這種國語……地點確定是台灣了。
 
人們都很正常,看起來沒什麼不正常的事情。
 
不過……這只是『看起來』而已。
 
在走到一個無人的工地區時,一個東西這麼問我。
 
「同學,要來一條吃了會死的口香糖嗎?」
 
而且不遠處還有個黑髮黑眼的男子正穿著白色袍服拿著符紙對著前面的幻獸在『談判』中。
 
看來,我知道我穿越到哪了。
 
 
把那個小綠帽踹飛,我等待那位故事的主角解決好任務後,急忙在對方離開前抓住對方。
 
「褚冥漾同學,請問可以讓我見見無殿三位嗎?」
 
成為白袍後的他根本更成熟了,更帥了!
 
緊追著是一九沒變的腦殘,跟書上說的差不多,他的臉上跟本就洩露出自己在想些什麼了。
 
「我不認識你,但是我想要認識無殿三主……不然帶我去Atlantis學院也行!」
 
只要向行政人員遞交入學名單也行了。
 
畢竟Atlantis學院是一切開始的地點,所以我必須踏入那裡,接觸過後父親還有母親讓我過來是要讓我學習到的是什麼。
 
原本懵懂懵懂的少年開始對我提高警覺了。
 
不錯,不然我要開始懷疑你怎麼考上這個白袍了。
 
我只好無奈地提醒他,「我想你先回報公會任務吧。請相信我,我還是個沒有任何能力的人,我需要你的幫助。也許,我們可以去吃個午餐聊聊?」
 
對方看著我,邊拿出手機回報任務給公會,再交代一些事情後就放下手機大量起我。
 
「我是舞雪,來自另一個世界的……人類,我希望你能協助我踏入這個世界的生活。」
 
【待續…】
 
24.12.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