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我看得到很多、很多。

但是我不能幫忙,無父無母,我完全尋求不到任何一位能幫組我的人。

當雙親出現之時,便是路程的開始。

·只要是我有看過的小說(多數為輕小說)還有動漫,女主都要麻煩你穿越一趟了

·這坑可能不會棄,因為可能寫到老還是寫不完

·第一卷是特傳的故事,不會重頭講起了

·穿越文

序:

『孩子......』模糊的聲音出現在這應該不算是我的夢境之中。

時間......到了嗎?

『吾乃汝的父親,是為穿越神,汝的母親是預知管理之神,擁有我們兩位血緣的你,已做好覺悟了嗎?』雖然聲音毫無起伏,但是我還是感受得到隱隱透露出的疼惜。

是的,女兒已做好一切準備,包括覺悟。

『很好,汝將到各個世界旅行,在回來的時候,吾希望能看到汝的成長。』

是的,女兒會好好學習以及克服一切。

【待續...】

20.11.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