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個風和日麗的早晨,就算原世界目前大風大雨中,守世界的Atlantis學院還是四季如春般美好!

就因為四季如春,大家不認為我們應該培育好花草樹木,拯救我們已經生病的地球了嗎!

不過眾袍級當然沒這時間,所以著拯救世界的任務只好交給了我們的漾漾小朋友好了!

這世界的綠色就靠你了!

可愛的自創花登場!(?

溫馨小故事,所以不會有cp

篇數多長暫不確定

序:

事情的開頭總是那麼奇怪。

「漾漾!」熟悉的聲音又從樓下傳來。

為了避免被住在這裡又有起床氣的黑袍記仇還是什麼的,我迅速拿起地上的背包,開門,衝下樓!

不意外的又是那群整天拉著我往外跑的朋友。

「漾漾,昨天喵喵還有庚找到了一家看起來蠻好吃的點心店,我們去嚐嚐看吧!」我低頭看著習慣性的抱著我手臂不放的喵喵,心中吐槽連連。

你昨天不是告訴我你有藍袍的會議要開還是什麼的嗎!

怎麼還有時間跑去找庚學姐逛街聊天,還能找到一家點心店啊!

該不會你把二十四小時拉長到三十六小時來用了吧?

雖說是這樣,但我還是點頭,畢竟我這些朋友可不是正常人可言而已。

「那麼我們走吧!」喵喵歡樂地拉著比他高好幾公分的我出去黑館,直奔左商店街。

而後面好幾位應該也是被拉出來的人自動自發地跟了上來。

「喵喵、喵喵,我有腳啦!」雖說是被拉出去,不過我覺得我是被他拉著飛還比較貼切啊!

某人現在才後知後覺,放下我的手,還尷尬地吐舌道歉,「抱歉,我太興奮了。」

雖然不期待她有什麼誠意,不過我們好歹是朋友,所以也不怎麼會去計較,所以我只是擺擺手而已。

在跟著喵喵的帶路下,我一如既往,時不時跟她還是千冬歲他們聊天......

一切就這麼看起來那麼美好。

但是事情總是不會那麼美好......

一個人忽然很用力地撞了我的肩膀,因為實在是太用力了,所以我被撞得有點渾噩噩的,在不知道現在是什麼的情況之下,我的雙手被塞了一樣蠻有質量的東西。

在來到了這個世界之後,我還學到了就算拿著一張紙也要好好拿著不要丟在地上,所以雖然沒看到我手上被塞了什麼東西,但我還是穩穩地握住,以免後果不堪設想。

一切都只發生在那麼短短的一秒而已。

在我站穩後,我看到那位應該是撞到我的人跑得真的很快,就算是開車也追不上的那種速度!

接著我又低頭看了看自己手上的東......西。

靠,怎麼是一盆盆栽啊!

【待續...】

20.11.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