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族的小孩,你想不想在你另一半的時候生日來一個大驚喜嗎?」看似無害的笑容,但是她可沒忽略到這人後面的黑氣。

反正自己也有看過他,所以米可蕥毫不畏懼,並興致勃勃地發問:「什麼驚喜啊?」

她確實正在煩惱要如何籌備個特別的派對讓褚冥漾有個大驚喜。

不過......這倒是又考倒自己了。

畢竟自己要籌備的派對是要世界上最獨特的,沒有人有做過這種事,而他就將成為第一位。

因為她知道自己的男朋友因為自己的先天能力,一直被同學排擠,就算生日也可能得呆在醫院裡,所以她打算把這十多年來的生日派對都彌補在這一次上!

但,這事情不可能那麼容易。

在這位大人出現之後,她就深信這派對有望了!

在聽到他的計劃後,米可蕥高興地點了點頭,「好,我答應你!」


不得不說......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為我慶祝生日!

凡事是我跟喵喵認識的都一律過來了啊!

雖然女朋友為了自己做到這樣感到很感動,不過我還是感到忐忑不安,因為她本就不是一個很普通的女生啊!

而且被邀請而來的大家都知道來此的目的,紛紛向我祝賀,這我也會感到很不好意思啊!

我看了看四周,大家應該都差不多到了,怎麼喵喵還沒來啊?

該不會......發生了什麼是吧!

「別腦殘!」據說現在沒偷聽我想什麼的學長送了我一巴。

我只是捂著腦袋,欲哭無淚。

怎麼有種覺得學長越打越大力了啊!

我腦袋以後無法運轉一定就是他的錯了!

在我心中開始碎碎念時,我聽到了熟悉的聲音,「漾漾~!」

喵喵整個人撲過來抱著我的手臂不放。

我摸了摸她的金髮,「還以為你發生了什麼事,真是嚇到我了!所以我們現在要去哪?」

喵喵抬起頭來,彎出燦爛的笑容從口袋中拿出了一張符紙,「大家快點圍過來哦!雖然這法陣的範圍挺大的,但還是以防萬一,落單的我們不會回過頭來撿哦!」

不過她這笑容我越看越覺得不妙啊!

而且不會回頭撿又是怎麼回事啊!

請老天保佑我今年能好好度過自己的生日啊!

我百分之兩百看到了!我真的看到了!就算喵喵是我的女朋友,但我還是看到了!

在她把那張符紙丟在地上時,我看到了她勾起了百分之一萬不懷好意的笑容了啊!

就算現在要逃也來不及了,因為我們的周圍圍繞起強烈的大風,就算要跳出去也是不可能的事了。

而這風持續了好幾十秒才開始停下來,然後出現的地方讓我們都愣住了。

一個奇怪又富麗堂皇的地方。

我承認自己對守世界的認知真的很少,但是看到就連情報班的千冬歲也愣住了,這很大的可能是個很隱秘的地方了。

然後我們全體都站在一道門前,雖然沒學過這個地方的語言,但是我非常古怪的,看得懂上面的字:『會議室』

喵喵,我承認你很想給我個驚喜,但是你至少也要把我們傳到這地方的門外啊!

直接傳到會議室也太不禮貌了吧?等等,我們因為誤闖這裡開始被追殺,我的生日也不會過得很快樂啊!

就算這裡有很多黑袍也一樣啊!

生日的時候見血,根本就不會有多開心吧?

因為我們所有人都安靜下來,錯愕住了,所以會議室裡的聲音還是很完整地傳到我們的耳中。

我想裡面應該有很多人,因為裡面有一個人一直在喊著『不』字,接下來就有其他人勸阻的聲音,中間還插入了很多碰撞聲。

就連五色雞頭也沒有很高興地闖進去裡面鬧,因為我們這邊都呈現出了一頭霧水的狀態中。

在裡面的聲音總算聽了下來之後,站在最前方的學長打開了門,然後我們看到的是滿滿的血還有滿滿的人在裡面。

而裡面的人因聲音抬頭看向我們之後也都愣住了。

我低頭看向了依舊抱著我左手臂的喵喵,「喵喵,老實告訴我們你把我們傳到了哪裡?」

老實說......我真的已經無言了。

「另一個世界哦!不是原世界,也不是守世界,而是另一個新的世界哦!是我們學院的其中一位董事給我那張符紙的!漾漾有沒有感到很驚喜?」喵喵用著期盼的眼神看著我,眼神中還透露出了她為了我的生日而非常努力做出這一切。

就她這種表情,我已經無法對她生氣起來了啊......

不過妮這驚喜根本只有『驚』,沒有『喜』啊!

「一定是那個老太婆給的!」也有聽到這段話的學長直接把矛頭指向扇董事。

以她這種性格做出這種事情,真的,我完全不意外。

「學長,不是扇董事做的,是鏡董事給我的哦!」沒有想到喵喵抬頭開始反駁學長的話。

不對,重點是在......

什麼,這居然是鏡董事搞的好事?!

【待續...】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鏡董事xDD
因為每次都是扇董事惹得禍,感覺好可憐xD((扇:我好感動啊
所以這次由鏡董事來當壞人了xDD
各位若是鏡董事的粉絲不要打我啊xD

這裡某藍有舉辦活動哦:http://pinkcorpse.org/thread-47907-1-1.html


17.11.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