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情況大概就是⋯⋯

「⋯⋯」我們無言。

「⋯⋯」他們無語。

所以在此我還是好心地為大家解除心中的疑惑,總之呢,我們現在就存在著面面相覷,大眼瞪小眼,無話可說的時候。

嗯,倘若現在在看著我們的你也坐到我這邊連續好幾個小時,不能隨便亂移動,不然大家都會把視線轉向你那邊讓你無端感到壓力,也無法開口說話引人注目時,我想你們絕對、百分之兩百會有跟我同樣的想法⋯⋯

這他媽的超難受!

不過比起我們這邊可說是忽然想玩玩開始比耐力的態度,顯然這世界的人表情可說是呆滯以及無措,所以才無語。

就算我再怎麼有耐心,我還是個人類,並沒有身旁這些非人的耐力,所以⋯⋯我要自救!

在我因此莫名的到憂鬱症前,我要自救!

別問我那個五色雞,他進來前突然說著要去上廁所,結果到現在都還沒回來我都要懷疑他已經上廁所掉進馬桶,見識到另一個世界,在裡頭旅遊去回不來了。

相信我,我絕對是在詛咒他忘恩負義,絕對是!

「請問⋯⋯」在我要自救而開口的時候,我的話卻被打斷了。

「唔⋯⋯咳⋯⋯咳咳⋯⋯」

幹。

我的耐心絕對已經丟回守世界餵地獄犬了。

而這聲音的來源就是從剛剛到現在躺著一動也不動的白髮⋯⋯應該是男子,衣服上滿是血卻沒人幫他換下來,現在終於醒來的人兒。

坐在我們對面的十一人通通跑過去對方的身邊,圍成一個圓圈。

就連在剛剛依舊在閉目養神,帶著面紗的小孩子也跟著跑過去了。

「太陽,你還好嗎?」

「喂,你別死啊!公文你還沒完成好!」

「太陽,你再不醒來我就扣你一個星期的藍莓派。」

在其中一道聲音這麼說後,眼前的人沈默了幾秒後,開始搶著繼續發言。

「太陽,這裡有很多身材很好的少女!」

「太陽,尼奧老師過來了!」

「太陽,審判在生氣你了!」

「⋯⋯」

「⋯⋯」

各種讓人不由得無言的話語從他們口中傳出。

我們還未認識這人,大概就把他本性抓透了吧我說⋯⋯

在他們持續這麼說了一陣子後,忽然安靜了下來。

原因無他,只是因為那白髮男子睜開了自己的雙眼。

還未反應過來,那男子身邊突然爆出暗屬性化成的利器,往自己的方向刺過去。

這十一人當中,除了那位神秘小孩,紛紛拿出自己的武器阻擾男子自殺的行為。

嗯⋯⋯若他真的很想自殺就不要阻止他讓他好好往生啊⋯⋯

身體流著鳳凰血脈的喵喵、輔長還有九瀾大哥不管這件事的種種奇怪現象,立即協助鎮壓好那位現在精神有點問題的男子。

在輔長拿出了一罐藥,擦在自己的手指然後湊近男子的鼻子時,對方就停下了動作,開始緩緩地倒下。

嗯,蓬毛獅子拯救美男子的畫面⋯⋯

⋯⋯

一整個違和感破表了啦!

顧不得其他事情,喵喵就向這些受到很大打擊的人兒下達指令,「你們先去幫他換好一套乾淨的衣服,再讓我們處理,我們會儘可能地回復他的精神狀態。」

聽到這樣的事情,沒有質疑喵喵的來歷還有能力,就快速度地出去處理好。

看來這人對他們很重要。

看到這樣的景象,默默又當了一次路人甲的我如此認為。

在他們背著男子回來時,那位白髮男子身上的血跡也擦乾淨了,再搭配身上的衣服,果真是一個美男子沒有錯。

在輔長指示他們放好他後,因為在場也就只有三個藍袍,喵喵年輕尚小,還未有強大的實力,只能在旁輔助而已。

九瀾大哥和輔長一左一右地站好,畫在男子身下、他們腳下的法陣發出了亮光,開始轉動。

這一次並沒有花多少時間,幾分鐘之後轉動著的法陣就停止下來了。

依據輔長不怎麼好看的臉色,想來並沒有成功。

「怎麼了嗎?」顯然有注意到的綠髮男子走過來,小心翼翼地詢問。

「他的精神狀態有點特別,我們的法術被排斥在外,但還是有治療到一點。」

「⋯⋯非常謝謝你們。」儘管得到的不是個好消息,但好歹人家可幫忙嘗試了,綠髮男子道了謝。

「審判⋯⋯要怎麼辦?」一個褐髮男子看向一位全身由黑色系為主的男人。

以對方沉穩和嚴肅的表情,相必他就是在場的領導者吧?

表情不怎麼好看的他淡淡地下了命令,「先用繩子把他綁起來,我們先處理好眼前的事。」

「可是⋯⋯好吧。」

當對方想要說什麼時候看見似乎叫做審判的表情後就應了下來,找了捆繩子。

所以你們終於要好好處理我們這些人了嗎⋯⋯呃,我沒讓大家想歪的意思。

在用粗繩把白髮男子綁起來後,他們就坐回去座位上,審判看向我們,像是審問罪犯般問起我們來。

「你們是誰?」

終於遇到這機會,在學長充滿著命令的眼神之下,我硬著頭皮把我們的事情告訴他們。

不過就算是另一個世界,聽到這種事應該都會嚇一跳⋯⋯欸,怎麼會?!

他們的表情一致只有解答了心中的疑惑鬆了一口氣而已。

「做為剛剛協助的答謝再加上你們是異世界的人,我會負責把這裡的所有事情告訴你們。」在審判與旁邊的藍髮男子說好悄悄話後,藍髮男子就這麼告訴我們。

大家都點了點頭,沒有任何異議。

「這裡是光明神殿⋯⋯」他開始述說著一個不可告人的故事。

【待續…】

9.4.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