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這樣的故事之後,我對這這些人感到深深地敬佩還有開始有些敬畏這個已發瘋的人。

而學長不知為什麼看了我一眼,示意我自己去處理這事情。

還是不理解他的眼神是在代表著什麼的我遞了個疑惑的眼神回去。

這樣一直交換眼神的動作再怎樣也不會很好看,所以學長也就開口明說了,「褚,你自己決定。」

「蛤!?」

老大,你的話也太簡短了吧!?你這樣我哪知道您要我決定什麼啊?

已經開始不耐煩的學長露出了不爽的表情,「這是你的生日,所以我們要怎麼做都由你來決定。」

聽到這一段話,我整個錯愕得下巴都快要掉在地上了。

學⋯⋯學⋯⋯學⋯⋯學⋯⋯學長!您今天是不是發燒了啊!?

從來就沒我這個路人甲做決定的時候啊!

大概又是從我臉看出我在想什麼的學長紅眼一瞪,眼神中充滿著威脅。

若我還不去照他的話去做的話,明年的今天大概就是我的忌日了。

萬幸的是,我已經不是當年剛入學的腦殘⋯⋯咳,雖然現在還是有腦殘的褚冥漾,認識了學長那麼多年,我還是知曉學長剛剛話中的意思。

既然這是喵喵跟鏡董事所帶給我的『驚喜』,那麼我想我們這裡的時間與守世界那兒完全不同,就算呆在這裡好幾年,可能回去的時候才過了一個小時而已,既然如此,我們就應該好好拯救這個世界⋯⋯雖然我覺得我們沒那麼偉大就是了,但多少幫幫忙也好,不是嗎?

我硬著頭皮走向前,面對這一位全身都是黑的冷酷人兒,「我們可以留下我們的⋯⋯醫療士幫助你們,但是我希望能跟你們逃到住處,還有人類須有的基本生存需求。」

「沒問題。」

連猶豫的時間也沒有,完全不懷疑我們是不是騙子的審判騎士直接點頭答應了。

但是他皺起眉,表情不怎麼好看地看著被綁起來,據說是太陽騎士的白髮人兒,還不經意地流露出了點不明顯的擔憂。

「漾漾,喵喵會努力的。」也有看到這一幕的喵喵抱住我的手臂,輕輕地,但是非常認真的說出這話。

我點頭,握住她的手。



接下來的幾日,當這位發瘋的太陽騎士清醒的時候不斷地尋找很多方式來自殺,在連續好幾次成功制止,並且全體無力之後,身為教皇的某正太少年就決定把太陽騎士關到了一個已經封印魔法的房間裡,就算再怎麼不忍也好,這十二聖騎士也就只好同意下來。

而全聖殿最為忙碌的就是審判騎士以及暴風騎士了。

前者不斷地召集聖騎士、改公文,還跑出去調查事情;後者接下了一堆的公文後還需要一直跑出去,做出外交。

這,不是重點。

「渾濁神殿來信,要我們交出太陽。」

緊急召開會議的審判騎士黑著臉,如此說道。

不知為什麼也被叫過來的我和喵喵叫換了一個眼神,從對方的眼中看出了不解。

瞭解到我們都不明白他們在說什麼的綠野騎士非常好心地開口了,「現在死亡之地蔓延得越來越快樂,儘管渾濁神殿不想接受一個死亡君主立憲,但他們更不會選擇一個瘋子⋯⋯所以來信要我們交出人來。」

越說看起來好像越來越激動的綠野騎士握緊了拳頭。

「那麼你們打算怎麼做呢?」阿利學長甚是禮貌地發問。

「我們不可能放棄我們的太陽騎士!」

這話,不是一個人說的,而是在場的十二聖騎士一同喊出來的。

「我瞭解了,但你們過後會有什麼應對措施?」

戴洛皺起眉頭看著他們,非常納悶地看著眼前這群人。

「我們會留守在這兒,但是會把聖殿裡的聖騎士都儘量派出去,幫忙解決這些死亡之地擴散的地方。」

暴風騎士看著桌上放著的公文,連看都沒看我們一眼,幫忙回答。

「這樣不是辦法。」

身為暴力精靈的學長有些無法同意。

「但這是唯一的辦法。」

這直截了當的話讓學長沈默了起來。

這裡畢竟是別的世界,並沒有公會也沒有黑袍,這種他人的家務事學長也不能管。

「那你們找我們來有什麼事?」

老姐是不可能讓自己的老婆⋯⋯咳,男友平白無故受欺負的,所以環起雙手,冷冷地看著這些人。

審判騎士掃了我們一眼後,非常認真地開口,做出說明。

「我想要委託你們這些人幫忙我們。」

【待續…】

25.9.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