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可以找冰炎同學嗎?」敲了敲教室的門,詢問了這一堂課的老師之時,我順道伸出手指,顯示出自己的黑色戒指後,這位脾性挺不錯的老師說了聲好,允諾我的請求。

若他不同意的話我也沒辦法,最多就自己完成這任務而已。

大概還是有點納悶我為何會出現在這兒,但冰炎還是站起身走到我這兒。

「褚,為什麼你會在這兒?」

我知道為什麼他會有這個疑慮,雖然Atlantis學院時採取隨意選自己所想要的課程來上,不過現在還算是上課時間,我會出現在這兒看起來並不是很正常。

不打算追究為何會幫我取這種稱呼,我聳了聳肩,「我們可是黑袍隊伍的,有著自由翹課的權利。」

說著,我還把手上的紙拿給他。

能成為黑袍不是一個簡單的事情,就算考了一輩子也未必能成功考到這個資格,所以相對來說能成為黑袍已經很不簡單了,就算不上課好幾個月都沒什麼問題。

「任務?這個時間?」

大略看過紙上的黑字後,冰炎就像是為了跟我確定好我到底是在說真還是在開玩笑而向我探詢。

我理所當然地點頭,「當然,我昨天可說過了今天會來找你,不是嗎?」

察覺到冰炎似乎還在猶豫,我不再多費時間,開口要他立馬做好決定,「要去還是不去隨你,若你不想去我就自己先走了,等你課程完了之後,你再打電話給我也行⋯⋯」

在我想把自己的電話號碼告訴他時,冰炎好聽的聲音傳了過來,「我去。」

才說完;就像是為了不讓我做出反悔,冰炎得到了這堂課老師的同意後就走出來,還順手把門關上。

我有些複雜地『看著』他,過後也就只能邁開腳步,走到了一個空地上。

「探查任務代碼,五三九二七A級任務,褚冥漾及冰炎作為臨時搭檔,接下此任務。」

在我對著手上的戒指說完這話後,一道女性機械音聲音透過憑空出現的通訊器的另一端傳來,『是的,任務接受完成。』

「走吧。」在手上的任務紙張隨著那道聲音的落下而自行焚燒起來,我率先邁開腳步,領著冰炎走到我的摩托車所在的地方。

在後方跟上來的冰炎腳步有些遲疑,大概有話跟想跟我說吧?

我們之間安靜得很出奇,也沒跟對方聊到任何一句話,直到了我把一個頭盔拿給他時,冰炎終於開口了,「你⋯⋯到底是誰?」

我愣了愣,不過很快就收回自己的表情,自嘲地笑了笑,回答,「我⋯⋯一直都希望自己是個普通的人。」

跟其他人類一樣煩惱著自己怎麼那麼弱、煩惱著也許錢不夠用、升學的壓力、回到家可以見到家人種種的⋯⋯我一直都期待著。

儘管⋯⋯在這一世,這是不可能發生的⋯⋯

因為我是妖師,因為我是屬於黑暗的一方⋯⋯

「上車吧,這任務不能再拖時間了。」搖搖頭甩開自己的想法,我打開引擎,拋開剛剛不小心回憶起的畫面。

這些畫面,最好⋯⋯就這麼沈澱下去吧。

永遠都不要被挑起,永遠都不用想起⋯⋯

這、是最好的解決方式。

【待續…】

下一章又是一個任務了qwq(誰叫你自己寫的#
雖然寫著冰漾這兩個字,不過這兩位看起來感情毫無進展(望⋯⋯
呃⋯⋯某藍下一章會儘量開始讓他們培養感情的!

18.9.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