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傷痕累累閃開下一道攻擊,我狼狽的用米納斯對著幻獸開了一槍。

怎麼還沒到啊!

雖然知道跟著自己的巡司應該已經向通知公會尋求救援了,不過速度也太慢了吧!

不過也為了那個傳送錯誤消息的紅袍默哀一秒。

至於為什麼如此簡單的任務會弄成這樣呢?

就只因為任務發生了突變。

這至少也有一個黑袍兩個紫袍任務吧!

我欲哭無淚繼續拖延住這隻幻獸以免傷害到一般的人。

身上已經都是數不清的傷了,血一直滴下來,身上穿著的白袍已經破爛不堪了。

紫袍任務已經很難了,怎麼還會演變成黑袍任務啊!

我真的很想莫名消失的搭檔給拍掉的衝動!

撐著因為體力透支快要關上的雙眼,我再一次狼狽地避開下一道的猛攻,在避開左邊的大掌時,後面和右邊突然出現了長刺。

糟糕!那是陷阱!

我又在看到了阿嬤在上面跟我招手了⋯⋯

在昏倒之前,我聽到了這麼一句話:「褚冥漾,給我撐住!」

老姐,你也太慢⋯⋯

跟著綠葉跑出去,我看到了許多死亡騎士的畫面。

而且居民們都還沒有疏散完畢!

糟糕!這樣的話就不能用魔王的力量了!

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我納悶地拔出太陽神劍,結果全大陸的人都知道太陽騎士的劍術很爛,但多少還是得裝模作樣啊!

可是隨著死亡騎士數量的增加,連我都不敢掉以輕心了。

用僅有的聖光包圍住自己。

我閃躲著它們的攻擊,邊留意著周圍的情況。

就連審判都有點架不出,看來這些都不是蓋的!

我擔憂地看著身旁的兄弟,腦袋一直反覆思考著這些死亡騎士突如其來出現的原因。

確定真的沒有人靠近這裡了,正打算用魔王的力量打散這些死亡騎士之時,彷彿感受到危機,原本在跟聖騎士們對抗的死亡騎士都圍過來我這裡。

當了魔王後體力真的下降了許多,雖然審判他們有跑過來解救我,不過⋯⋯

我心臟處突然被插進一把長劍。

可惡⋯⋯

我宛如聽到了紅詩還有審判他們緊張的聲音⋯⋯

我,還不想死。

【待續…】

19.9.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