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翎回到神界通報完大概就是這個時間了。
 
我非常有先見之明,一大早一起床就打通一個空間建造一間房間。
 
相信我回來後那裏一定堆滿信封的!
 
約好今天要一起出去的喵喵奇怪地看著我,「漾漾,你怎麼換你衣服風格了啊!今天穿了中性服裝,真的很少見欸!」喵喵繞著我走了一圈,抱著我的手臂問道。
 
我還真的很想跟喵喵抱怨:活了幾億年的女生比起十幾年的男生,當然會很不習慣男性裝扮啊!
 
不過這麼說就會暴露我的身份了,所以我只好彎著笑容這麼告訴她:「感覺有時候換換品味也不錯。」
 
包括學長,大家都愣住了。
 
靠!我忘記我現在是褚冥漾!
 
尤其是學長還瞇起眼盯著我看了啊!
 
我尷尬地搔搔頭,順便放出法術讓他們不會對我的動作多做懷疑。
 
多年沒用,不過還是有效,喵喵也回過神情:「漾漾最近是要當溫柔體貼的男生嗎?」
 
所有人笑成一團一起走到左商店街。
 
坐在一間已預約好的高級餐廳,不再像以往一直訝異這裏很高級什麼的。
 
你偷偷嘆了口氣,果然恢復記憶後人都會變得不一樣啊!
 
歡樂地吃著美味可口的點心,聽著喵喵他們之間的對話。
 
你苦著臉,儘管只有十幾年的時間,但你真的很不捨得他們啊⋯⋯
 
雖說呆在這個軀體直到親人們離開也不是不行,不過兩萬年了,不回去這是個不負責任的事。
 
想為自己自私一次,不過又不敢嘗試。
 
你現在就是走到的左右為難的地方了。
 
但如果先回去再回來這裡的話也不知會過了多少時間。
 
神界的事務可不是一兩天就能解決得完的。
 
你怕自己會錯過得太多太多⋯⋯
 
握緊著拳頭,你聽到了千冬歲擔憂的聲音:「漾漾,怎麼了?不舒服嗎?」
 
你眼眶一熱,忽然想流淚。
 
他媽的,我才恢復記憶不到二十四小時就已經要開始當哭包了嗎!
 
你眨了眨眼,努力把未留下的眼淚都收進去。
 
還沒跟讓一旁擔憂著自己的友人們放下心來,你聽到了一道熟悉的聲音:「大人~~~~~~」
 
你傻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