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這餐廳蠻大的,所以我也只是轉過頭,努力無視掉這離我們越來越近的聲音。

他絕對不是在叫我,他絕對不是在叫我,特絕對不是在叫我!

不過這世界就是那麼喜歡抓弄我,這不知道為什麼會下凡還來到左商店街的神使已經一把鼻涕一把淚直直地往我們的方向衝過來了。

糟了,現在要怎麼辦啊!

以暴力這兩個字當成自己空氣的學長很利落地單手按著桌子,然後一旋身打算踢飛掉這白目神使。

做的好啊學長!我支持你!

不過若我底下的神使那麼輕易被一位半精靈踢飛掉,我一定會把他種在這裡死的安寧點!

所以他也不復我所望避開了學長的腳,還用一隻手抓住。

這時候倒是學長露出了驚訝的眼神。

哼哼,學長你終於遇到鐵板了嗎!

這位神使雖然我已經忘記他叫什麼名了,但是我記得他的手勁還有力氣可是大著呢!

噢!請看看我真誠的雙眼,我絕對沒有記仇學長一直巴我頭還有踹我這件事,絕對沒有!

雖然我真的在幸災樂禍,不過為了不讓這位貌似會讀心的學長過後來一個秋後算帳,而且我還不能還手的情況下,我的臉部表情當然已經裝得一副很吃驚的樣子了。

吃驚為什麼學長居然會被一位路人甲K.O.的完美表情!

「褚,你給我閉腦!」雖然腳現在被人抓住,明明我就站在學長後面,為什麼他會知道我腦殘!

那句什麼看你的臉就知道之類的現在根本不會派上用場了吧!

還是你根本沒有取消掉竊聽功能啊!

學長,我已經要舉手抗議你非法侵入神的腦袋了!

當然,在想著這些東西之前,我早已放好結界了。

不過前面都在演戲了,後面當然要演到底,所以我當然向學長乖乖道歉了,「對不起學長我閉腦了!」

這時候,白目神使開口了:「大人,您怎麼會向這個平凡的路人半精靈道歉啊!」

果真是白目的!

現在連萊恩也現形跟著學長他們用懷疑的眼神盯著我了。

怎麼辦現在!

如果我跟他們打哈哈說什麼啊哈哈這是我們妖師一族最近找到其中一個輔助種族什麼的,也難保他們遇見姐還是然的時候說到這個謊言就會破功了啊!

現在真的是該死的情況,千算萬算就是忘了算到可能會有什麼神無聊下凡遇到我還是什麼神使在休假的時候也下凡玩玩遇到我這類東西.

昨天真應該吩咐霖翎再告訴他們一項就算遇見我也要當作沒看見我這事情的!

雖然有掩飾了自己的力量,但是昨天變回來原來的樣貌時,自己身上的封印已經開始崩塌了,同族對於同類會比較敏感,發現我的機率就會大大提升了啊!

於是乎,我也只好忍痛看著學長他們,腳下出現了一道法陣,讓自己和旁邊這位白目神使消失在眾人的眼裡,在他們未反應給過來之前就道出一道咒語:『以吾道出之令,消除今日所有看到吾的所有人記憶,速速達下!』

一說完,站著的學長還有喵喵他們露出奇怪的眼神,好奇他們怎麼會站在這裡,然後又坐了下來。

我在這位白目神使和我的腳底下打開一個移送陣,打算把我們倆傳到一個無人的地方,好好做個『交流』。

在離開之前還聽到了喵喵一句:「今天還真可惜,漾漾生病不能跟我們一起玩,這餐廳的甜點真的很好吃呢!」

【待續...】

1.12.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