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是冰陽,不是冰漾!
·背景根據點文者的要求設定成東方古代,但又有帶著點西方玄幻,不知道這有沒有符合到要求xDD
·祝大家食用愉快

第一章:

「學長,你真的要這麼做嗎?你......」拉住在這位儘管轉世後仍舊長得很美還擁有一樣髮色和瞳色的冰炎,黑髮黑眼像個路人甲的褚冥漾用著焦慮的語氣擋著他的學長。

「上一世,我無能為力救下我的父親和母親,但這一世我擁有著這個能力救下他們,所以不論這事情多困難,褚,我一定要成功!所以你別再攔住我了!」狠狠地瞪著宛如路人甲的人兒,可惜這眼神已經無法對今世的褚冥漾有著任何威脅。

這是今世他擁有的先天性能力還有後天的努力後,才達到的。

「我明白學長的意思!但是我要說的是......學長你不可以單獨過去啊!」自己的話一直被打斷而開始惱怒的褚冥漾語氣不自覺提高了好幾度。

「......」冰炎無言了。

打破現在他們之間窘境的是急促的腳步聲。

「呼......呼......學......學長,你別再避開我們了啦!」一整天在後面追著他跑的喵喵還有千冬歲他們氣喘鬱鬱地停了下來。

待他們調理好呼吸後,喵喵繼續說道:「學長,我們沒有要攔住你的意思啦!只不過是要去好歹也帶上我們,這樣也不必讓我們追著你跑一整天啊!我們可沒有像漾漾這一世那麼好的體力啊!」雖然上一世很崇拜冰炎,但喵喵多少還是有點生氣了。

「好......好了啦喵喵,追了一天大家應該也累了,我們快點兒走出這個森林後找家旅館住一晚吧!」褚冥漾連忙轉移話題,以免自家學長等等被譴責得一整個不爽可能會這樣失去了自己的朋友。

一聽到旅館兩個字後米可蕥的確靜了下來,還催促大家走快點。

對女生來說,一整天帶著汗水完全沒洗澡換衣服是忍無可忍的事!

夏碎則是走到冰炎的身邊,露出燦爛到不行的笑容告訴冰炎:「冰炎,希望你以後不要再這、麼、做、了哦!」咬牙切齒的話讓冰炎直覺最近一定要好好提防夏碎這號人物!

倒是千冬歲還有萊恩比較好,前者只是告訴自己以後別再那麼做後就沒什麼反應了,而後者也只是出現幾秒又不見了。

「學長,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們幾個都會無條件幫助你,別什麼事都攔在自己的身上不說。」因為上一世的失誤在這一世更為成熟的褚冥漾開始對冰炎說教起來了。

畢竟人越成熟就越長氣,之前好幾次冰炎把他的話當成耳邊風結果被念了很長一段時間,所以學到了教訓的冰炎乖乖受教。

他們是同年齡的朋友,在轉世之後冰牙精靈三王子還有焰之谷的公主仍舊是冰炎的父母,所以也為他取了跟上一世毫不偏差的名字。

而剩下的他們幾位不是遇到了與前世一樣的家庭,就是一個為自己取名的孤兒。

而在過後,他們聚在了一起。

就像是緣分,就像是傳說中的命中註定,同樣擁有著前世記憶的他們遇見了對方。

而近期,冰炎的爸爸,亞那得了不治之症,但他們聽說在這個世界最西邊住著一位擁有很強大治療之力的祭司。

但據說在前往的路上不僅困難重重,還聽說裡頭佈滿了許多奇奇怪怪的陷阱。

為了不再次失去親人,冰炎毅然前去,但是卻誤以為漾漾他們是為了阻止他而追上來所以過著你追我跑的一天。

這大概就是一場美麗的誤會吧?

【待續...】

格里西亞他們會在第二章出現哦!
至於兩位一起登場的時刻大概是在第三章吧xDD

30.11.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