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吞噬著自己……
 
而光芒……
 
不再重現。
 
當我因您而重獲了光明時,我只能好好地感謝您......
 
 
您是,最好的天靈。
 
 
職責為關著我,不讓我從這兒離開的那扇門再一次打開。
 
但不同的是......
 
這一次它卻遲遲沒關上。
 
在不想插手理會的時候,我竟被一隻手以溫柔的方式將我扶起。
 
而這所謂的溫柔法不是那一種不管手有沒有受傷著,直接粗暴地將喔拉起。
 
多年以來未受過這般待遇的我訝異地抬起了頭......
 
淺藍色的長髮映入眼簾,而我對望著他那溢滿著憐愛還有疼惜的白眸。
 
他......是好人。
 
我如此地確信。
 
但是......
 
他是誰?
 
我被關在這裡的時間已經很長很長了,就算黑色的長髮被砍了好幾十次,現在也都已長到膝間了。
 
記憶也隨著他們每日過來鞭打我而開始消散了。
 
很多很多的事情,我也都忘記了......
 
在我未反應過來現在是什麼情況的時候,這來路不明的男子抱著我,一路暢通無阻把我帶走了。
 
就連身上的鎖鏈也被他用一道法術就打破了。
 
在接觸到外頭明媚的陽光時,我有種這一切都不切實際的感覺。
 
由於我是被他由公主抱的方式抱著的,所以身體自然而然會是朝向上面的。
 
清風徐來,加上天空的白雲還有帶來溫暖的陽光......
 
我向天空伸出手然後握住,鼻子一酸,忽然想哭起來。
 
如果這一切都是一場夢......那麼我寧願自己再也不醒來。
 
就這麼一直睡下去......
 
微微偏頭,只見公會的外頭中有許多像天使般擁有著雪白的翅膀,但又像是個精靈,周身圍繞著光站著。
 
他們站在一個很大型的法陣邊,圍繞成一個圓圈。
 
隱隱約約還能看見法陣中間擁有著一個類似轎子的東西。
 
毫不猶豫地往那個方向走過去,而他們也沒有阻礙他前往,還畢恭畢敬地向他行了個禮。
 
他徑直走到了那個蠻大的轎子下,在旁邊的一位半天使,半精靈開門後就把我帶進去了。
 
裡面的空間異常的大,就是再賽一兩個人還是有點空間。
 
像是害怕我無意間觸動的自己的傷口,他努力放輕自己的力度,將我毫髮無損地放在座位上。
 
他站起身,拿出了一條緞帶,將我身後的頭髮梳理好然後綁起。
 
接著就開始使出了法術......
 
 
身上多年留下的傷竟開始慢慢癒合起來了!
 
雖然沒完全治好,但一些比較不嚴重的傷口已經連道疤也不留了!
 
我愕然地看著他,對方卻只給我一抹溫暖的笑容,終於開口了:「我是米洛特,你還記得我嗎?」
 
米洛特......是那位我曾經救下的天靈一族的族長不是嗎?
 
當時的他已有一千八百多歲了,所以現在的年紀想必更大了吧?
 
「看來你似乎想起來了。」帶著欣慰的表情,他像是在對待自家孩子般摸了摸我的頭。
 
「無論是什麼事情,已成為了過去式,想哭的話就哭出來吧。而從今以後,沒人會再想傷害你。」
 
雖然他的語句平淡,但是話裡卻透露出了他的決心。
 
我不知道要不要坦然地告訴他自己其實不敢對他報復太多的期望。
 
生活到現在,九成之中都是在過著被凌虐的生活。
 
就連自己的親朋戚友都無法見上一面。
 
每天的每天一直對著那些人渣,一直......
 
「要哭就哭吧,一切整頓好過後我再告訴你所有事情。」
 
對現在的我來說,再也不過是最親切感的話了。
 
而淚......開始落下。
 
【待續…】
 
其實某藍這篇有寫了手稿#
不過打上來的時候還是有稍微的不同xDD
不知道有沒有寫到悲點xD(?
最近某藍有很多事情欸,更文還是儘快快一點哦#
這裡是某藍的fb帳戶:fallen autumn
歡迎加友催文喔xD
 
28.11.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