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憎恨這這個世界,
為什麼就只因為我是妖師就需付出這一切!
我不服,我真的很不服!
我,褚冥漾不想要這一切再度發生了
·這絕對不是背叛文,這絕對不是背叛文!
·此篇設定的是妖師擁有著永恆的生命
·cp的話目前考慮中
·劇情可能重頭虐到尾(只是可能,就只是可能而已)
·連載中

序:

『碰、碰、碰』

『啪、啪、啪』

『砰、砰、砰』

這是每日公會總部中的某間房間所會傳出的聲音。

然而這聲音持續了九十年,卻從未有停過的一天。

裡面的人兒也只是在前幾天傳出痛苦的聲音。

在後來就漸漸地消失了⋯⋯

裡面非一般的酷刑,他們的行刑方式讓人們聽了後會不自覺地倒退兩步。

沒人敢靠近那間牢房,除了公會的高層。

嗯?倘若那些公會高層放假去了?

那麼反問你,若他們因為任務上的問題被懲罰留下來呆在公會之中呢?

但這房間裏的人兒一直都被外頭的人士被流傳著一段小故事⋯⋯

傳說,那裡面的人其實是被公會陷害的,而他是一位溫柔善良的人⋯⋯

傳說,那裡面的人其實一直幫助世人⋯⋯

傳說⋯⋯

當中的各式各樣謠言,

所有人都只能確定一件事,

他是人人懼怕的黑暗種族,

妖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