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管我眼睛有沒有因為哭而紅還是什麼的,忙碌了一整天肚子當然也餓了,所以我毫不在乎形象走出自己的房間到餐廳之中。

一踏進餐廳之中,我發現到了十二位聖騎士都有在,呃⋯⋯隱隱約約好像有看到白雲騎士長的身影,但他們居然坐在一起吃飯!

就算工作職位是對立的,在這世界還是能處得很好啊⋯⋯

因為餐廳的桌子挺長的,一張桌子大概能做六七人,所以他們合起了兩張桌子一起吃飯。

不知道太陽騎士長跟他們說些什麼後,綠葉騎士長就抬起頭愣了愣,才回過神招收叫我過去與他們坐在一起享用午餐。

我臉色有那麼糟嗎?

我點了點頭表示同意他的邀約,然後走去領取餐點。

拿了極為豐盛的食物後,我往他們的方向走過去,然後坐在他們之中的最後一個空位。

「星玄騎士長,下午好。」把我害成這樣的暴風笑眯眯得跟我道安。

「下午好。」我意思意思地點了點頭,然後開始扒飯。

其他人也安靜地吃東西,只聽到了餐具和碗碰撞的聲音。

不過我隱隱約約看到他們在打眼色什麼的⋯⋯算了。

⋯⋯

好尷尬啊!早知道就不要答應他們了⋯⋯

這時,幾乎能跟學長比的審判騎士長開口道,「星玄騎士長,明天吃完晚飯後請到審判所來。」

「好。」我點了點頭。

不知道是什麼事情⋯⋯

推辭了暴風騎士長給我的「好意」,我順著記憶走到圖書館裡。

站在書架前,看著一排排整齊排列的書。

有種不知道要從何早起的挫折感⋯⋯

我的指尖一一掃過數本的側面,邊喃喃自語道:「有什麼書是關於十二聖騎士的基本介紹啊⋯⋯」

話還沒落下,我就看到一隻白色的手外加幾本書本出現在我眼前。

這隱形也未免太強了吧!

「白⋯⋯白雲騎士長?」沒想到他有這麼一個奇怪的癖好喜歡躲在書櫥裡面嗎?!

「是⋯⋯」

把書本放在我的手上後,白雲騎士長就沒入黑暗了。

「⋯⋯」不要想太多對心臟會更好。

選了個位子坐下後,我開始翻開書本吸取基本知識。

【待續…】

23.9.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