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我已經往熊貓的地方開始進化了。

掛著兩個大大的黑眼圈,一整晚沒睡的我深深地認為自己已經可以去跟暴風騎士長交換位子了。

該慶幸的是前世⋯⋯大概是前世吧?的能力我還能使用,所以我乾脆用法術把一整晚搞到我沒睡的公文統統傳送到暴風騎士長的房間裡。

送過去後,我直接一秒無力倒在椅背上,陣亡。

無力躺了一會兒,想睡也睡不了讓我想到了之前的事情,到守世界後與他們的相處之類的。

讓我又眼眶一熱,我眨了眨眼睛,不想讓眼淚流下,可是不怎麼成功。

於是用手背擦了擦,但是晶瑩剔透的水珠還是慢慢地滴下。

放了一個隔音結界,又突然覺得這樣很不習慣。

『只要是您想要的,我都會為您達成。』

米納斯⋯⋯

『你一直都聽得見。』

老頭公⋯⋯

陪伴了我那麼久,一直待在我身旁,可是卻無法把他們一直帶在一起,陪著我一起走到生命的最後。

我是多麼⋯⋯

失敗的主人。

從無聲地落淚到最後大聲放哭。

我果然還是很想念他們,還是很喜歡他們。

『漾漾,幫我去買鹽!』

對不起老媽,你這個不肖子不能再幫你跑腿了⋯⋯

『漾漾那麼久不見又長高了啊!』

對不起老爸,雖然我一直把你當成叔叔,可是我真的很感謝你那麼疼愛我⋯⋯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就算你們傷害我,我還是無法討厭你們⋯⋯

終究,因為我是個妖師。

【待續…】

這一篇不知怎麼跑來虐漾了ouo(被揍#
某藍最近生病了,沒什麼心情打文更文所以真的很不好意思喔!
各位大大點文某藍也會盡力生出來的!

11.9.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