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地放下手中的筷子,我開口問了問從上一世延伸到現在的腦殘妹妹:「嫇漾,暑假開始了嗎?」

眼前的人回過神,把嘴巴裏的食物吞進肚子後才點頭,「昨天就開始了。」

我彎起笑容,眼前的人抖了抖,然後一副準備赴死的表情。

我做出了悲天憐人的表情,「嫇漾,你上一世已經很強大了,怎麼你這退縮的性格還改不來呢?」

隨後我又想起自己已經不是太陽騎士了,果然就算轉世了第二次後這慣性還是很難改過來啊!

嫇漾黑色的眸逃避性地轉了轉,在她喝湯的時候,我還隱隱約約地聽到了他的嘀咕:「有時候知道太多事是很麻煩的事。」

我無奈但是卻明白她的想法。

上一世的我也將近活了上百歲,但是卻不知為甚麼而死了。

雖然今年仍然活在我曾經熟悉的地方,也聽到了戰靈天使族復興的消息。

但我沒回去,因為今世的我雖無父無母,卻有自己的生活以及責任。

我曾經愛上了一個人⋯⋯其實也不算是人。

也不算是曾經,因為到這一世我還是愛著他。

與嫇漾一樣,我們有個想守護的人,但是我們卻沒勇氣靠近對方。

如果今世我們有緣再相遇⋯⋯我會抓著他不放!

憑著我上兩世的記憶,自己當然也做了許多使役為自己辦事。

所以洗碗的事情?

當然是丟給它們了啊!

畢竟去年我拿到黑袍後還一直加強訓練,幾乎與冰炎一起打破黑袍之中最強的紀錄。

所以今年考黑袍當然是輕鬆到爆啊!

而且我還因此藉由打破了冰炎考黑袍的年齡哈哈!

儘管用黑袍的身份尋找自己還有嫇漾當年離世的時間和原因,但是卻一無所獲,最多只有透露出『他們』已經離開了的消息而已。

看來消息被封鎖到只有高層才知道而已。

我遞了個面具給嫇漾,然後把另一個面具也戴在臉上。

穿上黑袍後,我用一條黑色的緞帶綁起自己金色的長髮。

別問我為什麼我們兩個姊妹但是頭髮和眼瞳的顏色不一樣,可能是我們一人繼承到父親,一人繼承到母親。

不過旁眼人一看也知曉我們是親生姐妹,就因為我們的臉龐很相似。

說到這個,我還真的什麼性別都有⋯⋯咳。

之前第一個人生的時候,我的性別是男的。

來到第二人生的時候⋯⋯天使是沒性別的!

這一世,我是個女的。

⋯⋯難道下一世我會是人妖嗎?!

不,這不可能!

我甩了甩頭,拉住貌似想逃跑的妹妹,直接打開移送陣到人物地點。

如果不拉著的話,她一定會像上次一樣逃跑!

雖然她跑不過我的手掌心就是了。

明明已經是黑袍了,嫇漾還硬著頭皮發問,「這次的任務是什麼?」

「雙S任務!」我彎起笑容,優雅地她著她的肩,「別給我逃開,我們可是『公會中最強的雙生姐妹黑袍』喔!」

「⋯⋯」

嫇漾快要哭了。

【待續…】

5.9.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