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世文
·cp為希格和千漾
·文文不會太長
·以HE收尾
·文中有喜也有悲(希望大家能感動吧xD)
·西亞和漾漾在轉世後是姐妹關係,並擁有前世記憶
#雷者慎入!

楔子:

「姐姐,飯好了!」我朝著樓上的房門大聲地喊道。

我是褚冥漾⋯⋯呃,抱歉習慣了⋯⋯咳咳,我是嫇漾·雷洛特,前世是一位妖師,今世倒是一名比較有能力的人類,我擁有著前世的記憶,卻不知為何就轉世了⋯⋯

「嫇漾,你在發什麼呆?」甜美的聲音拉回我的思緒,我看向剛剛的地方,那無人的位置被一位擁有著金髮美女給取代了。

「沒事,下來吃吧!」我彎起笑容說道。

這位是熙蕥·雷洛特,是我今世的姐姐,上一世我的學長,也與我同樣擁有著前世的記憶。

不過我們兩姐妹完全不知為何死了,還轉世了。

也不知為何我們兩個變成了孤兒。

⋯⋯只能說,今世的我們生活得有點莫名其妙。

「嫇漾,你在發什麼呆啊?」正在優雅地狼吞虎嚥扒飯的姐姐開口問了問我。

「沒事。」我把一塊肉放到姐姐的碗裏。

她盯著我,過後才放棄試的開口:「莫名其妙。」

「⋯⋯」雖然這麼說,但她是怎麼以優雅來說的呢?

【待續…】

我終於又更文了~!(灑水
其他大大的點文某藍會盡力丟上來喔!

4.9.20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漾 希格 轉世文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