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請救救我⋯⋯」

求救聲在這個無人煙的地方響起,正在執行任務的他疑惑了會兒,還是走了過去。

一個滿身是血的漂亮男子癱倒在地上。

「我被襲擊了,就連身上的能力也被封印起來,可以救救我嗎?」

擁有姣好臉蛋的男子帶著些許的絕望。




現今原世界的人就算看到路邊有人也不一定會幫忙,在這守世界的情況下當然更為嚴重了⋯⋯

「沒⋯⋯沒事吧?」意外的,他眼前的男子並沒有驚慌地逃走,而是蹲下身,把手上的掌心雷放到了腳邊。

很感激對方的他,帶著無法聚集多久的笑意,「有事,但我不想去醫療總部,你可以幫助我啟動這個移動符,把我帶到裡頭去嗎?」

第一步是成功了,但是他並不擔保眼前這個有點膽怯的男子會接下去幫助他,只因為⋯⋯守世界的人擁有著的警戒心,害怕這是個陷阱。

「好!」

他瞪大雙眼,看著眼前的人兒露出堅定的眼神之後就閉起眼睛,拿起手上一直握著能直接傳送到自己部落的符紙給對方。

然後就昏厥了。



「族長,我們已經進入部落了,再過不久就會到達殿堂裡了。」

一直望著身旁似乎睡得不是安穩的孩子,米洛特聽見下屬的報告後,搧搧手,示意自己已聽見後,輕輕地拍了拍睡在自己肩膀上的人兒。

「漾漾,醒醒。」

「唔⋯⋯?」並不怎麼難叫醒的孩子睜開雙眼,對於自己此刻所在之處有些茫然,因此舉起手揉了揉眼。

米洛特看著曾經救下自己的年輕孩子,無奈地提醒,「我們要到達殿堂了,我先帶你去洗洗身子治療好傷口⋯⋯嗯,順便叫人來梳理好你的頭髮好嘛?」

顯然沒有以往活潑的孩子只是靜靜、呆呆地點了點頭,對於這樣的安排沒有任何表示。

在感覺到熟悉的氣息時,也就表示他們已經到達目的地了。

拉著對方小手,小心翼翼用著不傷害到對方的力度,米洛特將褚冥漾帶了下來。

長期留在牢房裡的孩子擁有著白皙的皮膚,他牽著對方慢慢地走入自己的住處。

早些被通知好的下人都已站在自己房間外,手上放著遮好的衣服,看到米洛特時恭敬地軀了軀身。

「你去淋浴一番吧,若傷口觸碰到水感到很痛的話,就改為抹抹身子就好。」

他儘量用著最溫柔的嗓音與對方溝通後,就把衣服放進裡頭,關起門。

在這有點兒長的旅途中沒什麼睡到的米洛特在房間中的沙發上坐了下來,閉目養神,等待對方淋浴完畢。

在這個清新以及熟悉的地方,米洛特不經意地放鬆自己有點緊繃的精神。

過了一小段時間後,正奇怪褚冥漾怎麼還沒好的他睜開了眼睛。

映入眼簾的是一雙純黑色的眸子。

單純明亮的黑眸沒有以往的乾淨,此時此刻已染上了無法輕易除掉的雜質。

被嚇了一跳的米洛特回過神來,有點好笑地望著這一位變得很乾淨的孩子。

「怎麼不出聲啊?」

「我以為你在睡覺。」

眨了眨眼,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凌虐而造成的後果,褚冥漾的話語和語氣都像個小孩子般。

破爛不堪的衣服此刻已經被天靈一族的服飾給頂替了下來。

寬鬆的白色袍服加上精美的設計,讓這心靈多次受創的孩子帶出了另一種的美。

就像是個安靜、憂慮的孩子。

「走吧,你的傷不宜再拖下去⋯⋯」正想再拉起對方的手時,米洛特被褚冥漾給甩開了。

倒退了一步,黑眸半瞇,語氣間透露出滿滿的納悶,「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經過了那麼多年,會突然找上了自己?

【待續…】

24.4.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