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洛特看著眼前的孩子,眼神不經意再放柔了些。

褚冥漾長得高,但是卻不及擁有著精靈還有天使血緣天靈的身高。

米洛特蹲下了身,看著在此時此刻顯得很嬌弱的孩子,「因為我把你當成我的孩子了。」

「⋯⋯」

見對方沒說話,米洛特徑直說了下去,「你是我的救命恩人,那個時候的我雖然沒仔細地看著你,但卻不自覺地把你當成孩子,想好好保護你,現在我擁有著能力還有權力,所以我過來了,過來看看留在我心中的孩子,想照顧這個雖然不是很強大,卻擁有著好心腸的孩子,相信我好嗎?現在的你可以依賴著我。」

說到這兒,他就停了下來,只是望著這個孩子,值得對方走了過來抱住了自己。

「不可以拋棄我⋯⋯」

哽咽的聲音傳入耳裡。

米洛特點了點頭,回抱住孩子,回答,「好,永遠都不會拋棄你。」

「不可以離開我⋯⋯」

「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

「不可以不見⋯⋯」

「我一直都會陪在你的身邊,以我真實之名發誓。」

抱著因為承諾而再度哭出來的孩子,米洛特待著點笑容,拍了拍對方的背。

沒人,可以傷害我的孩子。

任何人都不行。



看著最多也只留下點傷疤的傷口,米洛特滿意地點了點頭,然後示意治療師可以出去後,就摸了摸著孩子柔順的墨黑色長髮,輕聲開口詢問,「漾漾,你要剪短頭髮嗎?」

對方抓住了自己的手,然後雙手拿著自己的手掌,垂著頭問了問,「我可以留著長髮嗎?還有⋯⋯可以改名嗎?」

雖不知道前者是為了什麼,至少知道後者是想洗脫自己身份,米洛特維笑地點了點頭,「要改什麼名字呢?」

得到這話的褚冥漾偏頭,不時抿了抿嘴,最後只能搖頭告終。

有點好笑地看著對方的反應,米洛特也跟著思考了會,然後建議,「翼洛特好嗎?」

對方完全沒猶豫就點頭應下了。

米洛特再次摸了摸頭髮,「長髮就剪到及腰好嗎?」

看見對方的再次點頭後,他再次給予自己的孩子一笑。

他,絕對會好好地保護著他。

絕對。



一個黑髮長髮的女子走在走廊上,無論是樣貌還是身材都是一等一的她頂著非常嚴肅的神情快步地往目的地走去。

用腳踹開一扇門後,她完全無視房內正在開會的高層所露出的訝異表情,直接開口質問,「你們把他帶到去哪裡了!」

所有人都把眼神望向坐在最前面,正中間的人兒。

對方接收到如此多的眼神完全沒有任何驚慌的表情,而是悠哉地回答,「我覺得我不需要回答你的這個問題吧?褚冥玥巡司。」

「他是我弟!」並沒有因這話而放輕語氣,她完全無視眼前這位是公會的會長,把憤怒完完整整地暴露在空氣當中。

「那好吧,我只能告訴你。他被個好心人帶走了,不過帶去幹嘛了這我也無法知道。」

瞪著眼前從容的人,冥玥也知曉這個老狐狸是不會再透露出任何情報給自己後,氣沖沖地離開這個見鬼的地方。

華麗的移動陣在她的腳下開啟,在看見熟悉的臉孔後,她的腳一軟,倒了下來。

眼前的人及時走過來扶著自己,所以她才沒有趴倒在地上。

「漾漾⋯⋯漾漾⋯⋯」令人懷念的名字出現在她嘴中,帶著心疼的語氣。

一向堅強的人兒在此刻流出了淚,在男人的懷抱中哭了起來。

她現在⋯⋯

就只能相信著自己的親人而已。

【待續……】

22.5.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