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什麼事嗎?」點餐之後,秦伊就一直感受到從這位褐色捲髮的學長所傳遞過來的視線,於是忍不住開口「詢問」對方有什麼事情。

當然,他這話帶出了點不耐煩,讓坐在對面的設計系學長露出了有些尷尬的神色,並且抓了抓自己的捲髮,開口說明,「我覺得你很特別⋯⋯」

這類話他從不少人身上聽過,而這話多數是在說自己的沈默不語很特別,所以他只是瞭然地聳肩。

「不、不、不⋯⋯我不是這個意思!學弟你身上環繞著柔和的光芒,所以才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發現到眼前剛認識的學弟似乎對自己的影響產生了不怎麼正面的想法後,就連忙擺手解釋。

通過剛剛的一番介紹下,秦伊對於眼前叫做「虞因」的學長投過去訝異的表情。

這話他有聽過⋯⋯而且還是從自己最尊敬的那一位聽來的。

而在對方的指導下,秦伊也開始能看見這些力量感是如何運行還是啥的,不過他可沒想到啊眼前這一位學長也不是正常人類?

會這麼說,是因為他不怎麼算是個人類。

不過坐在自己對面的學長只是搔了搔頭,乾笑了幾聲,並用食指指了指自己的眼睛,「我的眼睛不怎麼正常,不過不是什麼都看見,所以算是⋯⋯跳針眼吧?」

聽到對方的解釋之後,原本有些動然的表情再度被自己的面無表情遮掩了下來,秦伊只是微微點頭,並且對眼前的學長淡淡解釋,「我的眼睛也不怎麼正常,也知道我身體圍繞著那個氣流。」

他的老師說這個力量感是好事,還可以帶來好運,所以他也不多加理會,甚至是偶爾暗了些可以拿來當照明使用。

「拜託你們兩個可以別淨說些外星語嗎!?」似乎不怎麼喜歡在餐點桌上聊這類話,某人忍不住出聲打斷他們不知不覺聊到了常人之外的話。

其他人也跟著附和。

秦伊看著眼前笑了笑,大方地出聲道歉的學長,接著瞥了一眼坐在那位學長身邊的高中生。

對方也不知為何,一直在看著自己,眼神中透露出滿滿的⋯⋯

警告意味。

而秦伊只是回以對方一個十足十的挑釁笑容。

【待續…】

搶奪阿因大葛格幕後花絮(故事情節)正式開始!(某被稱為阿因大葛格表示:這是啥鬼啊!?
很少讓自創角成為同人文主角的某藍開始各種苦惱下一章要怎麼寫了qwq

22.11.2016
11:52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