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現在我們該怎麼辦?」我看著無聊好何時何地都發出光芒四射的偉大學長,帶著有些嘲諷的意味。

不,我絕對沒有腹黑!我只是偶爾心情不好需要把氣發洩出來才不會得到憂鬱症啊!

畢竟我們剛剛按了好幾次的門鈴,雖然我還蠻好奇為什麼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居然還這麼貼心設下了門鈴這也太人性化了吧!?

到目前為止我還懷疑這位明明說已經沒有在竊聽我的學長,不過現在還能知道我到底在想啥的最偉偉偉偉大的學長瞪了過來,還是很乾脆地下定論,「我們先留下訊息給對方,還有一些探測法術,稍後才回來。」

「嗯,就這麼說定吧。」

其他人同意了這個做法。

想當然的學長今天脾氣很好外加這個委託人應該還蠻重要的所以才會叫我們離開一會兒,要不然以往常的經驗來看⋯⋯

學長大概會把這裡拆掉讓裡頭的主人跑出來吧?

「反對無效!我說不能吃點心就是不能!」

我狠下心不去看那對正在裝露出楚楚可憐的紫眸,總有一次要展現出哥哥的威嚴!

這次絕對不能被打敗!

可惡!居然沒跟我說一聲就自己跑出去追鬼還弄了一堆傷回來,這次不管怎樣我都要堅決一個月不帶他去吃點心!

還有三個星期,我已經熬過了七天,我就不信剩下的日子熬不過!

「哥哥,拜託~!」

一道不明顯的聲音傳入我耳裡。

「⋯⋯」

絕對不能因此而屈服啊,虞因!

某人拉起我的手,搖了搖,然後開始「哥哥」、「哥哥」地念。

「⋯⋯你要去哪裡吃?」

我站了起來,黑著臉問了這位贏家。

是的,你贏了行不!?

似乎對我的反應感到很開心,小聿把我拉到了我家電腦屏幕前,指著上頭的照片還有地址。

嗯⋯⋯看來不是很遠⋯⋯現在去還能趕上他們的下午茶點招待。

雖然今天是假日,不過台灣的點心屋並不少,出名的更是多得無法數清,所以這一家貌似才剛開店不久的點心屋人潮並沒有很多,很快就買到了點心。

和小聿挑了個靠窗的位置坐下來,我把手托住自己的下巴,靜靜地凝望著窗外的風景。

才剛吃完午餐,也沒有像小聿那樣擁有著另外一個專門在裝甜點的胃,所以我剛剛也沒點任何甜點來吃。

要是吃不完對面這小子大概也很樂意幫我消耗,但是吃太多點心讓他得寸進尺這事是絕對不會發生的!

在這時恰好傳來了後座兩位同為來吃點心的聲音。

「真的好美味啊~!這簡直就是人間天堂啊!」

滿足並且微低的嗓音意味著那是一位男性。

小聿,你有愛好點心的男性同伴了。

似乎接收到我眼神中的訊息,小聿只是白了我一眼,然後繼續吃著盤裡的點心。

可惡!你這傢伙居然開始得寸進尺了!

「夜黎,我想你需要再吃快點,與公會人員相約的時間已經到了。」

原本不怎麼在意後方對話的我立馬收起剛剛還有點悠哉的態度,開始仔細偷聽後頭的對話。

【待續…】

嗯哼,偷聽絕對不是好行為,各位絕對不要學習阿因大葛格喔(被打#
至於為什麼阿因一秒會變得這麼認真下章就會揭曉了#
然後漾漾腹黑一切都是意外(x

19.11.2016
20:49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