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現在好像是在跟阿佟討論這次案件的事情⋯⋯」思考著剛剛下樓之前的情景然後喃喃自語了句,嚴司按好樓層後,忍不住暼了眼站在自己身後,看起來有些嬌弱的美人。
 
他們倆之間都沒說什麼,直到走出電梯,帶著身後的金髮人兒走到了虞佟的辦公室,並打開了門。
 
「老大,後面這個人要找你。」
 
該不會是有什麼姦情吧?
 
並沒有把自己的心底話說出來,嚴司笑笑對著辦公室內沒有戴眼鏡還長有娃娃臉的人兒說道。
 
「蛤?」正在看著一疊資料的虞夏發出了一聲單音。
 
在轉身之後,映入眼簾的人兒讓他愣了愣。
 
在嚴司以為這兩人真的有什麼關係,虞夏惡狠狠地轉頭瞪著某法醫,「阿司,你帶女朋友來見我?」
 
看著面露兇光,大概很想衝上來把自己打爆的同事,嚴司突然覺得老大的細胞構成可不是一般的奇怪⋯⋯
 
搖搖頭,嚴司攤手聳聳肩,「不是找我,而是指名要找你的。」
 
就算有女朋友他也不會那麼白目帶去警局而是直接跑到虞家順道連被圍毆的同學也跟著一起嚇好嗎?
 
「我!?」
 
盯著那位不語的金髮碧眼,看起來還真的男女莫辯的人兒,虞夏敢保證說自己從來沒見過這個人。
 
畢竟他的臉他精緻了,就算去歐打了他家關係人也不會忽略掉他的存在。
 
總算打算好好解釋出現在這裡的原因,金髮人兒向前一步,遞出一張黑色的卡。
 
「我是聯合公會的黑袍,被派遣到這兒負責處理你們之前向我們協助的案件。」
 
虞夏還有旁邊笑笑聽著所有談話內容的虞佟愣了好大一下。
 
就像是表示這裡不夠混亂似的,嚴司雙手握拳,上下撞了一下,「啊!我就覺得他身上的衣服怎麼有點眼熟,原來還是最高職的黑色!」
 
雖然他們有聽過這個世界分成兩個之類的事,也很少見到對方,不過可沒想到一見就見到一個大咖的。
 
畢竟之前看過的就是據說負責治療的藍袍,但先前看過的那兩位一個看到美人就會撲上去一個不斷用著詭異的方法偷了他人的內臟,所以還是覺得別跟他們見面為好。
 
還有的就是明明穿著紅色袍子據說是來拿情報,不過每次都會忽略他們存在的可疑人物。
 
剩下的就是穿著白色還有紫色袍子來協助的人員,也因此他們從未講過據說是公會裡綜合能力最高的黑袍。
 
見眼前這些人都知道「另一個世界」的存在,金髮碧眼人兒⋯⋯天使微笑行了個禮,表示,「我是格里西亞·太陽,黑袍,這次前來是幫忙處理正常人無法插手的案件。」
 
還有甩開目前腦子有病的某半精靈和先天能力妖師。
 
【待續…】
 
結果還是沒說到什麼⋯⋯(被揍飛#
希望下一章會進案件的介紹(?)不然就是跑去見阿因再遇見偽·三角戀的某兩個重要角色(x)
不、不⋯⋯某藍神馬 都沒說哦!(雙手舉起投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