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會議室桌上,天使一目十行地看著虞警官分派給他的案件詳細資料。

三秒之後,黑袍天使優雅地放下了幾秒前剛拿到的一疊紙,開口,「好,我明白了。」

在場的其他人愣了愣。

「不會吧?小朋友你把這麼一大疊看完了!?」嚴司愕然開口問出在場所有人的內心話出來。

那也太恐怖了吧!?就算是在這裡很有經驗的警官去看完這一份形容案件的事發地點、死者的死相、還有記錄著許多成分的碼字什麼,還有調查報告,這至少也需要幾分鐘吧!

該不會他們眼前來自公會的處理人員覺得不用看清楚就能破解這個案件?

帶著燦爛無比的笑容,西亞對於這明顯是在質疑他的問題毫不在意的樣子,而是淡淡開口做出解釋。

「我的記憶力很好,這份資料上的所有字我已經記好在腦袋裡了,所以⋯⋯是因為你們不斷被干擾之下,才會向公會申請協助調查嗎?」

負責這個案件的虞夏點了點頭,開口,「但畢竟這是我們的事情,如果你覺得我們會拖累到你而想獨自解決的話,我們會撤下協助請求的。」

他們可是警察,不需要其他人來插手。

就算真的被什麼什麼東西干擾了,他絕對會把那個鬼東西揍爛。

西亞想了想,這個案件應該也不難解決,倘若自己快快處理完回家免不了會撞見那兩個目前腦袋有問題的小鬼⋯⋯還是跟他們好好配合這也沒什麼關係的吧?

下定決心後,西亞抬起頭,微笑點頭。

「好,我就跟你們一起配合吧。」

就當是去執行個長期任務好了?

接到另一個案件的通知後,負責這次任務中的合作者之一跑出警局去處理這趟事了。

因為這樣的一個突發事件,所以原本預定今天要去看案發現場的計畫押後到明天。

對我來說倒是沒什麼,反正現在我的秘密活動什麼的亞戴爾可以幫我處理,再加上某個混血精靈目前腦袋有問題無法跟我鬥任務解決數量,所以就趁現在好好休息順便去處理一些東西吧。

可別忘了,我身上的事務真的很多,就算是想要休息,也不能停擺著!

現在一回到守世界又或是跟安因租來的房子都會被那個腦袋抽風的混血精靈纏上,還附帶了妖師一枚,我可沒自討苦吃的意思⋯⋯

反正這裡就是台灣,倒不如回去我奶奶的房子到掃乾淨,暫且住在那兒吧?

拿定好主意正想要走出警局找個地方帶來移動陣的時候,一個人突然拍了拍我的肩膀。

一個轉身,我看見了臉上笑容可掬,戴著眼鏡,一看之下會覺得對方是一個大學生的人兒。

「虞警官?」

我納悶這位娃娃臉中年男子突然叫住了我。

剛剛參與討論的時候對方雖然一直安靜地聽著,人看起來也很好很好相處,但以我生活在守世界這麼多年來看,對方的身手大概跟他弟弟不相上下。

「西亞是要回家嗎?你住哪呢?」

也知道我從另外一個世界跑過來,我的家當然是在那邊不會在這裡。

「找個旅館什麼的吧?」

我帶著笑容回道。

要說是回我奶奶家也行,不過其實我奶奶家離這邊還蠻遠的,但也不好說出移動陣這東西,倒不如扯個比較正常的地點為好。

「這樣對一個大學生不好吧?要不你就來我家住吧?」

剛剛已經表明過自身年齡的我傻眼。

這樣真的好嗎?

【待續…】

某藍今天的眼睛很痛qwqqq
周更大概不會更了qwq(這篇寫到眼睛快脫窗了
感覺這篇把太陽寫得有點奇怪(太不像本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嗚嗚qwq
真是不好意思qwwqq

歡迎參觀留言收藏分享加友混熟什麼的xD
某藍的臉書個帳:
https://www.facebook.com/loo.lucy.79
某藍的臉書個專:https://www.facebook.com/bluebellsnovel/

12.2.2017
15:32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