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那只是任務記錄,不過無論是發生什麼事情都會有前言的對吧?
 
—XXX
 
 
血緩緩地滴到地面上,形成的聲音讓周圍的吵雜聲瞬間安靜下來了。
 
「總之,你最多也只能接紫袍任務,若你偷偷去接紫袍以上的,我就會讓你就會被關禁閉無法出去執行任務了。」用著沒得商量的語氣,今世成為魔族的雷瑟狠下心說出去這道話,就頭也不回地走出這兒。
 
「審判~~!雷瑟·審判!」無意義的喊話從魔族後頭傳來。
 
「太陽,你保重。」拍了拍金髮天使的肩,這次希歐自己也幫不了他了。
 
太陽欲哭無淚了。
 
自己也只不過是偷偷出去一趟雙S任務,接過情報錯誤,難度變得有點高導致中了一個小祖咒還有全身都是傷而已,為什麼不讓他出紫袍以上的任務啊!
 
[其他十一位聖騎士:沒關你禁閉就很好了混蛋!]
 
『太陽殿下,這裡有項長期任務希望您能接下,委託人指定您幫忙處理,但是等級也只有紫袍而已。』才剛這麼說,就有一通電話打來了。
 
「紫袍的長期任務?」我疑惑地重複。
 
『對的,雖然任務有點複雜,但是經過分類之後只有紫袍的等級,太陽殿下要接下嗎?』
 
這位新加入的巡司資質真的不錯,畢竟其他實習巡司每次這樣跟我解釋任務之類的都會說得語無倫次,但這位並不會這樣子。
 
我默默地給予電話中另一方的人打了分。
 
不過說回任務現在是暑假,要接一接這種任務是無所謂的。
 
在旁邊偷聽我講電話的一群傢伙已經默默調查好資料,還自動自發把查到的東西拿給雷瑟看。
 
到底誰才是你們的聖殿之首啊!
 
明明才通電話短短幾秒鐘而已,他們效率也太好了吧!
 
要不是我現在還帶著傷,我一定跑過去修理修理他們的!
 
而被通報好過後的雷瑟從自己房間走了出來,向我點了點頭。
 
「好的,那麼這任務我接下來了。」我回應好對方。
 
「是的,那麼任務的詳細資料我會傳送給您的,任務在一個星期後開始執行。」恭敬地說完後,他就先掛電話了。
 
我無奈地看著手機,默默收起後,站起身給予我的兄弟們一個燦爛的微笑。
 
「……」
 
客廳瞬間清空了。
 
 
「所以說嘛!這次也只不過受了點傷而已,怎麼雷瑟就這樣啊!」一整個下午的不滿,西亞直接在自家情人面前發洩出來。
 
總覺得有些什麼不對勁,冰炎還是先安撫這氣炸的小貓,「一直受傷也不好,你搭檔一直都很擔心你。」
 
「你自己也一直受傷啊!」
 
某人再度不滿。
 
「因為我是你的情人。」勾起一抹自己只給予對方的笑容,冰炎高傲地說。
 
某天使臉頰通紅,不自然地轉過頭:「哼!」
 
有點好笑地看著這位今天好像有點不正常的情人,「就當作休息休息順便玩玩吧,好嗎?」
 
「嗯。」既然老公都這麼說了,老婆也乖乖點頭。
 
【待續…】
 
27.12.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