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起絕對算得了恐怖到發毛的笑容,某位紅袍全身裡裡外外都散發著『擋我者死!』的黑氣。

 
居然……居然因為那個沒用,才加入成為巡司短短二十三小時四十七分鍾五十三點零九秒而已就那麼白目地徑直幫自己接下任務讓他無法赴約為現在在家裡等著的哥煮出一頓約定好的晚餐!
 
他、現、在、根、本、氣、死、了!
 
在他帶著歉意打電話給自家哥哥,告訴對方自己無法前去赴約後,對方只是笑了笑,接著表示:『沒關係,晚餐可以晚一點再吃,總之我會等著你的,還有任務加油。』
 
對他來說那是充滿體貼有哥哥愛讓自己現在的情緒還有能力往不知名倍開始往上跳後,他現在更想修理好那位剛進來,無知的巡司了。
 
所以就這麼的,他默默地打算在某天找了找自家友人的姐姐一起泡茶聊天,讓對方允許自己好好地為那個巡司『上一堂課』就可以了!
 
嗯,就這麼決定了!
 
因為自家哥哥的加油打氣,外加不能讓對方空著肚子等太久,他只好速戰速決!
 
拿起手機,他邊把任務處理對象開始以不知名速度剷除,邊撥打電話給自己的友人們。
 
「萊恩,過來幫我忙,限定飯糰任你點。」
 
「……」一個傳送鎮但是上面應該是沒人出現在不遠處
 
「喵喵,可以過來幫忙嗎?我有XX家的點心在那兒免費吃到爽的優惠卷。」
 
「好的喔!喵喵立刻過來!」
 
「是漾漾嗎?我這裡需要你的幫忙可以嗎?我給你個升級過後的護身符,比之前的好用,還是你要情報班裡面特有的逃生方法?」
 
電話的另一沈默了幾秒,然後怯怯地問:「不危險?」
 
「經過紀錄,危險度比掛在學校那個會掉下來追著跑的鬧鐘低兩點四五倍。」
 
「好,我立刻過來!」
 
接著,就是開始了單方面的毆打畫面,無趣又不閃,我們直接跳過就好。
 
 
任務一完成後,你直接交代了自己的搭檔幫忙你回報任務後,就連忙打開了移動陣過去紫藤管。
 
在自己為了能更好地照顧自己的哥後,你就像賽塔申請讓自己能自由出入這兒了。
 
打開屬於你哥的房,你看見的是一道紫色的身影在門後不遠處坐著。
 
可能是因為受的傷所因,對方正在閉目養神中吧?
 
你放輕自己的的手腳關上了門,然後走到廚房捲起你的袖衣,開始著烹飪工作。
 
為了能讓自己的哥哥滿意,你專心地烹煮,儘管是放個調味料,也小心翼翼地,只怕一個不對就是失敗告終了。
 
一向有警覺性的他竟沒注意到有只狐……沒注意到有人開始接近著他,然後冷不防地從身後抱住了你的腰。
 
紫色的身影把頭放在你的右肩膀上,帶著惡趣味的聲音開口:「歲,你的身上有血味。」
 
你的臉頰煞紅了,可是你又不會直接粗魯地掙脫出自家哥哥的雙手,只好雙頰通紅地告訴對方:「哥,晚餐還沒煮好。」
 
「沒煮好也沒關係,我們今天不用吃也沒關係。」
 
而你倒是因為這句話開始不開心起來了:「哥,那怎麼可以!餓壞了怎麼辦!」
 
在你轉頭要開始睡覺的時候,你尊敬的他忽然勾起你的下巴,「就是可以,因為你受傷了。」
 
「我……我……」你開始因為對方的表情而非同以往一樣能迅速地在腦袋反應過來開口。
 
沒讓他開口辯解的機會,據說是個附上的紫袍抱起了連耳根也紅的弟弟起來,走入自己的房間。
 
關上門之前,他還說了讓人匪夷所思的一句話。
 
「晚餐沒關係,我吃掉你就好了。」
 
看來,今晚的夜還長著呢……
 
【完】
 
29.12.2015
 
arrow
arrow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