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漾漾!今年是猴年欸!」

拿起了背包打算回到原世界懷念平凡的生活時……一通電話讓他的行程得延後了。

「我知道……」不用想也知道,現在主角,褚冥漾的聲音必定除了無奈還是無奈吧?

「那麼我們當然要去拜訪孫悟空吧!」吭奮的語氣還有話語讓這一篇的主角愣了愣。



在找回自己的聲音後,褚冥漾才進一步進行確認:「這真的有存在嗎?還有應該是要去看他的後代吧……?」

故事都這麼久了,應該都死得不能再死了……吧?

「不對啊!當然是要去看本人啊!走啦、走啦!我們已經在黑館樓下了。」

「那麼快?!」要跑也來不及了吧?

屈服於惡勢力的褚冥漾帶著滿腹狐疑走下樓。

一下樓,他已經不意外地看見了奇怪的組合。

等一等……為什麼五色雞頭會在裡面?!

他根本都要淚奔逃避現實不然還沒過年就會死得不能再死了。

「所以是真的有孫悟空這個人嗎?」

找到了機會後,褚冥漾問了問行動圖書館,千冬歲。

「那可是當然的。」後者推了推眼鏡,理所當然地說道。

媽啊……我一定要拍下很多照片!

不過……對方會七十二變欸,該不會最後只拍到個小蜜蜂而已吧?

「到了。」

迎面而來的是一個山洞。

褚冥漾暗暗吸了口氣,拿出自己的手機。

「……」

沒訊號。

這鬼手機居然有這三個字出現的時候?!

某妖師開始想砸手機了。

「歡迎來訪至此,我的貴賓們。」一道很清秀的聲音猛地傳入耳裡。

眼前是一位長得很美的男人。

穿著白色的袍服因風而隨著風向微微飄起,美麗的輪廓上是一頭褐色的長髮以及褐色的雙眸。

好美。

與學長不同,那是不一樣的美。

褚冥漾在心中如此驚嘆。

打破這美麗的畫面就是字典裡完全沒有『腦袋』兩個字的五色雞。

「喂!孫悟空!老子行走江湖從沒敗北,快束手就擒來,本王就饒你一頓!」

我完全不想認識他。

上述是某妖師的當下反應。

而對方沒動怒,只是笑了笑,身體微微一屈:「請恕我無法如願以償。」

等等……他居然是孫悟空!?

根本跟電視上演的還有小說上寫的相差不知十萬八千里那麼遠吧?!

對方居然還在注意到我後,再次彎起笑容,開口:「也但願這位妖師能長命百歲。」

這新年需不需要過得那麼驚愕?!

所以最後的最後……就在這裡停下來吧!

【完】

新年快樂!
故事沒什麼結尾真的很抱歉啦xDD
畢竟某藍姓孫,寫這的時候覺得有點好笑xDD

7.2.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