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所以丫……」安地爾的話被我扔過去的飛刀打斷了。

我用著低八度的聲音『提醒』:「我現在是暗離。」轉過頭去,我向旁邊的小搖抬了抬下巴,暗示他可以去跑去跟小韻一起大開殺戒了。

不一會兒,我後方不斷傳來兩道童聲唱出來的歌。

總之,習慣就好。



「好吧,所以已經長大的暗離還有這位剛痊癒的妖精女王陛下想聯手對付我嗎?」

至於痊癒的意思大概是指傷口現在才癒合不久而已。

我冷哼了聲:「我真沒想到你會有老花的一天。」

「我也真沒想到可愛的小暗離會正面對付我不逃跑的一天。」

在我們倆笑著沒再對扛的短短幾秒,藍冰先出手了。

畢竟距離太近會造成反效果,她微微起跳到安地爾離幾步遠,然後把左手紅屬性的劍,向對方打個招呼。

右腳也沒閒著,微微提起屈起來向男人的敏感部位踢過去。

就算是女人對變態做這種事很常見,但是這對一個鬼王高手,就算應該是男的,而且絕對很變態,但這……會有效嗎?

雖然對下一秒會發生的事情很在意,但我手上的工作沒有停止過。

拉弓、對準後鬆開發射;拉弓、對準後鬆開發射……這個動作我沒停止過。

不過射中率超低。

回到近戰狀況。

反射性閃躲那一腿的攻擊而向左轉了270度還邊扔出黑針的安地爾,卻因為藍冰轉動了手腕,割到了手臂的部位。

一道血紅色帶著燒痛的出現在安地爾的左手上。

還未來得及做出相應的治療,一道藍色的箭就準確無誤往手上的傷口添油加醋,還用著極快的速度結出了薄薄的冰在傷口上。

還真是合作無間啊……不過……

還未想好,一連串的猛攻讓安地爾只好忽略眼前的傷口,開始防禦以及偷襲。

每當被藍冰左右的劍刺到任何一道傷口,哪怕不大,暗離也會一箭再伺候過去。

過了短短幾分鐘,猛攻開始慢了下來。

安地爾帶著稍顯納悶的語氣詢問:「火與冰是自然界中相逆的屬性才對……但在這小妖精弄出的火屬性傷口再加上小暗離冰屬性的劍,為何會違反世界而結合起來呢?」

說到後面,他已經危險地瞇起了雙眼。

「我們做出了調整。」用了七個字,淡淡帶過這句話的藍冰顯然不想回答。

在安地爾因這句話的沈默讓藍冰以及暗離下意識認為他放棄得到答案後,安地爾突然閃過藍冰的攻擊,然後往暗離的方向跑過去。

剛剛打敗一個鬼王高手,現在還用了猛攻跟另一個變態鬼王高手對打的藍冰當然無法在速度上贏過對方,只能在反應過來跑過的時候,喊了一聲。

「暗離!」

【待續…】

糟糕,還有很多預定的畫面還沒寫進去qwq

12.2.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